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伊能靜允了!求婚地激吻秦昊
Sep 3rd 2014, 09:50

NOWnews –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女星伊能靜與小男友秦昊感情如膠似漆,今下午她在微博自爆喜訊,坦承早在7月遠赴土耳其期間,男方就已向她求婚,還十分浪漫將蠟燭排成心型、放煙火,她在群眾鼓動下,總算開心喊出「我願意」,還當場上演熱情擁吻,甜蜜蜜羨煞旁人!

伊能靜、秦昊愛得大方,不時在微博分享相處小事,證明這段姊弟戀一帆風順,她今曝光一連串男方下跪求婚照,回憶7月14日當天,她原以為要吃殺青飯,特地化上美美的妝,到現場才發現餐廳特別高檔,還先做了假採訪,但她說:「走上樓發現滿地玫瑰蠟燭,覺得劇組好浪漫,卻發現他站在花團中,問我,願意嫁給我嗎?此時海上放起了煙花。」原來是一切都男友密謀已久的求婚驚喜。

▼(左)準備心型蠟燭、玫瑰,並下跪求婚耍浪漫。(圖/擷自伊能靜微博)

據傳她今天也抵達歐洲,陪秦昊出席影展,至於另有媒體指她到醫院諮詢做試管嬰兒,想和未婚夫再有愛的結晶,但途中一度虛弱坐在地上,她也解釋都是當了導演後過度操勞所致,強調:「秦先生一直是以結婚為前提提出交往的。他的家庭背景及經濟能力不差於我,家人也很疼愛我。你們都知道我喜歡小孩,也對這份得來不意的感情很珍惜堅持。」自揭即將再婚喜訊,相隔一小時她也再度PO文,鼓勵大家活出自己,別怕無知的批評,如同向自身喊話。

▼伊能靜(右)嬌喊「我願意」後,兩人開心又抱又親。(圖/擷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答應求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