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男人需要被崇拜還有自尊心?
Jul 30th 2014, 02:54, by newf720427

作者newf720427 (咪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男人需要被崇拜還有自尊心?

時間Wed Jul 30 02:54:01 2014

: 我想 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 當我們看到 那種人類被二分成,男人/女人都怎樣balabala..時 : 當你不屬於那文字所述 你心中一定覺得很點點點 : 可是不知為何 : 有些人不爽自己被單一歸類化 但在說到異性時 卻還是很熱衷於把異性單一化 : "尤其女生特別愛如此"...當妳看到這句時會不爽嗎??? 要睡之前 剛好看到這篇 來回一下好了XD 其實我發文的用意 就是想分享一下自己感情這條路的歷程 如何從象牙塔公主到一個懂的用感情技巧的女人 所以我在發文的第一段 有特別強調是自己的實戰經驗 沒有想要把異性單一化的意思 : 那又何必也那樣對待他人 : 我看完妳的分享 : 感想就是 妳可能一直選擇同類型的男生 之前又用同樣的方法去相處 : 當然恭喜妳現在很幸福 : 妳在不改變眼光選擇的情形下 改變了相處方式 我覺得妳很聰明耶 看完我的文章 就知道我都是喜歡同類型的男生 沒錯 在談戀愛中 我一直是偏好大我5歲以上 有豐富人生閱歷的男人 我喜歡在對方身上學習到不同的事物 他的資歷多 同時也可教導我許多事 所以崇拜另一半對我來說 是很正常的 : 不過其實妳說的方式並不是100%適用於"男人" : 但我覺得也許是適用於至少一半以上的"男人"及"女人" : 不亂發脾氣 跟 該讚美時適時讚美 : 這不是本來就是人與人相處間該有的嗎??? 很不幸的 也許妳認為這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偏偏就是會有些人不懂(這當然包含有過公主病的我) 明明這麼簡單的道理 我談過這麼多次戀愛 被分了好幾次 我才如夢初醒 開始自省跟檢討 : 拿來特別針對於某一性別 感覺是有點怪怪的 : 另外如果女生只會讚美跟崇拜 : 也許有些男生喜歡那樣的相處 但應該不適用於全部男生 : 就像有些男/女生 會喜歡給意見跟指揮對方 : 大多數人不喜歡 但還是有些人會喜歡那樣的異性 : 如果你/妳的對象只會讚美跟崇拜 : 你/妳長久下來難道不會覺得...遇到事情不需要跟對方商量吧? : 反正他/她只會讚美跟崇拜 : 也許有些人是想選一個附庸於自己的人 會喜歡那樣 : 但大多數人 應該是想選一個能互相尊重能平等相處交換想法的人 : 有些人反而會喜歡能給他/她良好意見的對象 : 會覺得是能夠互相商量事情去應對人生各種課題的人 : 至少我不會想選一個只會讚美崇拜我的人 : 另外說真的..長期壓抑自己的個性去討好對方 長久下來自己也會受不了吧 : 我覺得有智慧的女生 是不會去在相處間壓抑自己去裝傻 : 而是會去選一個會欣賞她智慧的男生 : 簡單說我想表達的是 :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礙於字數 其實我上篇的分享 大概只提及了10分之1 在另一半面前 除了經常讚美跟崇拜之外 我們平常也是不停的理性交流 交換彼此心中的想法 再來 我一直認為 跟成熟有歷練的男人談戀愛 絕對不是件簡單的事 他們事業有成 女人也看的多 比起外表 他們更注重的是 思想上的交流 肚子沒點墨水 腦子沒點內涵 他們根本不會選我當另一半 每個"人"當然是不同的 但如果我有瞭解大部份男人所需要的 我就很開心 謝謝妳的回文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249.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660043.A.9C6.html ※ 編輯: newf720427 (182.235.249.63), 07/30/2014 02:57:00

deepworld:謝謝分享 不過我是男的..(看起來像女生回的嗎?) 07/30 03:00

newf720427:哈哈哈哈 對不起!!!! 誤認了XDDD 07/30 03:03

niicorobin:我原本也以為d大是女的XD 07/30 0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