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這樣算被嫌棄嗎?
Jul 30th 2014, 08:02, by c1823akimo

作者c1823akimo (詩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這樣算被嫌棄嗎?

時間Wed Jul 30 08:02:32 2014

※ 引述《teslarace (特種)》之銘言: : 板友好,小弟有一個交往5個月的女友, : 平常相處還算融洽。 : 但是他最近突然常常說他朋友的男友都會開車或至少騎車 : 載他朋友出去玩,或者又去哪裡吃美食之類的 : 我是跟他解釋說 : 因為我還在唸書,又想說反正在台北 : 有大眾運輸還有Ubike,幫家裡省點錢 : 就沒有想買過機車,也沒考過駕照。 : 而且騎機車相對還是危險點,又要找停車位等等, : 他就不是很高興,跟我說我很小氣。 : 有時候他還會問我以後有什麼規劃,我就說我畢業以後 : 去科技業上班,薪水應該還過得去, : 或許還可以買點股票基金理財什麼的 : 可是他跟我說那樣根本不夠生活買房子,而且兩個人都要工作 : 小孩怎麼辦。 : 他說我根本就沒有心,他說像是蔣友柏就自己創業 : 他看雜誌說蔣每天下午兩點就下班了,就是回家陪小孩陪老婆 : 整個人看起來就很陽光,很有氣質。 : 我有點生氣,就回他那你知道他爺爺是誰嗎? : 他就跟我說我就是ptt上太多,自己不上進又見不得人好 : 像他就不知道鄉民為什麼討厭勝文, : 至少他給他老婆很好的房子,生日還有派對,可以常常出國玩 : 老實說我很不爽,但也有點疑惑這真的是我想法有問題嗎? : 還有,為什麼本來好好的她會變成這樣?我要怎麼辦? : 我不是要引戰啦,可是他真的就舉這兩個例子== 趕快放生吧! 不知道我跟你是比較衰 還是台北的女生價值觀都這樣 (我相信絕對有正常的~) 小弟 也曾被台北女生嫌棄過 沒四輪 薪水低 可是現在我結婚了 在台中買了房子 一樣是兩輪 (我跟我老婆上班才不到十分鐘路程) 打算有小孩再買四輪 還沒論及婚嫁前 沒有人知道我有多少存款 可以淘汰一些敷淺的女生 當一個女生夠愛你 她會相信你的未來性 但相對的你也要給她明確的方向 不過 建議你 不管有沒有用到 汽機車駕照考一考 以備不時之需 而且 個人認為 在台北買四輪 真的比其他縣市還沒那麼必要 停車難找 一堆單行道 養車貴 交通壅擠 兩輪的可以買二手就好 話說 我一位朋友 住台北 沒房 只交過一任女友(學生妹好騙) 分手後就單身n年 最近買了一台Volvo 還是找不到女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52.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678555.A.08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