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男人需要被崇拜還有自尊心?
Jul 29th 2014, 00:53, by Steinadler

作者Steinadler (Peace through Tyrann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男人需要被崇拜還有自尊心?

時間Tue Jul 29 00:53:57 2014

※ 引述《happiness98 (布丁)》之銘言: : 原PO是女生,今天深深的體會到了,如果在男人的專業上提出如果怎麼樣怎麼樣會更好的時候,男方 : 他對你的好感度就會下降了,這樣使我想到現在很流行的一句話,「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是 : 誰,而是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誰」,覺得這句話很有它的道理,今天男人在妳面前不被你崇 : 拜,而是被你挑剔時,就會覺得自己的自尊心受創了,對妳的感覺也會變差了,有時覺得 : 其實不只是男人,應該是只要是人都是這樣的,想起自己只要在男生面前出過糗,就會沒 : 那麼喜歡這個看過自己出糗的人了,可能是覺得自己在他面前的形象破滅了吧! : 今天是第一次在Boy-Girl版發表心情文,沒有什麼攻擊的意思,只是突然有這種想法出現 : ,不知道自己這樣想是不是對的,也歡迎男孩女孩們說出心裡的想法或是分享經驗,謝謝 : 各位的指教^^ 我是男的,所以我不知道女生的想法是不是  但我相信男女應該都有這種人,當然也都有完全不在意的人  這世上我最佩服的人有兩位  一個是當今騜上,另一個是SAM(藝人崔佩儀的老公)  手掌台灣最大權力的人,卻能忍耐多次被老婆白眼、吐槽、甚至羞辱  說他無恥也好,說他臉皮厚也好,總之我很佩服他,因為我自問做不到  所以他可以不在乎名嘴或民眾對他的謾罵詛咒,因為他絕對不是常人  在我的眼中,韓信的跨下之辱比起他根本是小兒科啊  SAM就不必說了,雖然藝人嘛,真真假假誰知道  不過崔大姐那螢光幕前盛氣凌人的樣子,我真的很難想像她私下會有多溫柔  所以SAM,是我第二佩服的人,真男人  我個人就相當需要另一半的崇拜  不是說我不在乎外貌,但與其選一個漂亮但老是挑我毛病嫌我不夠好的人  我會寧可選擇一個外貌不怎樣,但是覺得天下來會有我幫她扛住的女人  我交往的歷任女友,我都告訴她們  要吵架,要發脾氣,回家再說  在外面,就是要互相尊重,妳要面子,我也要面子  一個不會幫老公做面子的女人我不要  同樣的,我對外也不會把女友的缺點講給別人聽  我的某任EX就是因為一次在外,只因我不肯幫她拿包包,當眾發脾氣  我當下不講話,默默順她的意,回來立馬就提分手,沒有什麼好商量的    事實上我認為雙方要能天長地久,相互間都要有某方面的崇拜才會容易  就像我爸媽那樣  我爸認為娶到我媽是他做得最對的一件事,沒有她,他甚至不會生活  而我媽則認為我爸樣樣都比她強,有他在,大小事都能簡單處理好  這種互相帶有崇拜因子的感情,才能長久維持  否則老早就膩了  但是還是老話,凡事有例外,就是我最佩服的那兩位 l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64.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566439.A.962.html

newf720427:這篇好好笑 但很實用 推XD!! 07/29 01:01

lamioops:推Sam,看起來也是個好爸爸 07/29 0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