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友的媽媽想要很貴的生日禮物
Apr 30th 2014, 10:27, by attom

作者attom (attom)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友的媽媽想要很貴的生日禮物

時間Wed Apr 30 10:27:30 2014

女友的媽媽生日剛好是在母親節附近 所以 他們家都會一起慶祝 (生日+母親節) 昨天女友的妹妹跟女友說 她媽媽想要一個包包 看了傳過來的照片 我一整個傻眼 是名牌的手提包 我上網找了一下 大概要價五六萬 (網路上搞不好是水貨 所以 應該會更貴@@) 我其實有點傻眼 女友只是一般上班族 月入也不過兩萬多一點 女友的妹妹 工作有一搭沒一搭 所以 之前每次他們家這種大節日聚餐 都是女友姊姊和女友出的錢 重點是一餐都七八千塊 到底是吃了什麼山珍海味 我也很納悶 現在說 媽媽想要這個包 那是什麼意思... 我們平常省吃儉用 難道 省下來的錢 就是為了幫別人買個奢侈品嗎? 我自己是覺得 是不是有點太不自量力 我甚至覺得對方的媽媽也很傻眼 是不知道行情 還是說 覺得別人賺錢都很容易 我有跟女友說了 名牌包其實不好照顧 就算了真的傾全力買 沒有好好照顧下 搞不好就發霉了@@ 但 講到後來 兩個人都很不開心 所以 想問問看 如果大家遇到這樣狀況 會建議怎麼處理比較好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66.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824853.A.3A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