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多餘的貓飼料可以送去哪?
Apr 29th 2014, 11:38, by cartain

作者cartain (Be A Madao.)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多餘的貓飼料可以送去哪?

時間Tue Apr 29 11:38:50 2014

原是買來餵鄰居的浪貓,現在鄰居有再餵了 不再討食。 偶爾餵食路邊有看到的流浪貓,用量很少 剩下很多。 飼料是costco紫包 日期是到今年十月份。 已經分裝在BSN大罐乳清桶內,有兩桶多 另外還有一桶全新貓砂,是綠色包裝 也是在COSTCO買。 之前也是貓飼料吃不完,有好心版友幫忙領去贈送給需要的單位。 可是我現在查不到資訊了。 私心希望是用量很大的,是照顧那些流浪貓的單位。 分裝的乳清桶子可以讓我再回收。 因為現沒再吃那個牌子了 怕日後沒有多餘桶子可以方便分裝。 有人知道哪個單位有需要貓飼料(還有一桶貓砂) 煩請告知我一下 謝謝喔^^(站內信也可以) -- 有時候我被逼著說話,有時候卻沒有人願意聽我講。 後來我也看見了彼此拼命說話又或者一句話也沒的人們。 但還好,我們終究可以遇見說與不說都能開心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14.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398742733.A.BBD.html

xsuperman:fb搜尋成大流浪動物志工,會有人跟你聯繫 04/29 1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