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學經歷算不錯,應徵門市工作時被婉拒
Aug 5th 2014, 12:55, by RAVANA

作者RAVANA (零的轉移)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學經歷算不錯,應徵門市工作時被婉拒

時間Tue Aug 5 12:55:22 2014

做主管絕對都很清楚一個道理 小廟不要請大佛 這麼想做請你把大學學歷拿掉 不然光面試機會就少很多 看到大學學歷履歷就丟垃圾桶了 如果你堅持要放 面試機會會少 被問就下面這樣講 1.因為我對賣場工作很有興趣 所以才來做 我知道大學生來做這個比較少 但我會願意做 因為這是我的興趣 如果公司怕我做不久 我願意簽約 如果你這樣回答 我是慣主管 可能會鬆動錄用你 但下面幾個地雷題要小心 1.有打算考研究所 出國 考公職 進修嗎? 標準答案:沒有耶 我只想找份工作好好作 有錢生活就好了 回答有 直接out 2.你有經濟壓力嗎? 家境普普通通啦 家裡不有錢 還是要上班才有生活費 回答有錢 爸媽高級公務員 或非常缺錢直接out 慣主管還是有良心的 缺錢不要來做我這富不了的鳥工作 ※ 引述《anikitake (Takishi)》之銘言: : 我大學畢業,以前做過比較好的工作是公家機關約聘人員. : 目前急需找工作,比較好找也比較有把握的是超商、五金百 : 貨、大賣場之類的門市工作。 : 雖說目前大學學歷很普遍,但之前找門市賣場工作時,經理 : 看了我學經歷,直言認為我做不久。 想過簡易履歷表上的 : 學歷乾脆寫高中,工作經歷也改一下,但想想得圓謊,很不 : 恰當。  請問如果學經歷照實寫的話,面試時遇到同樣質 : 疑,要怎麼回答比較好? 再請有經驗板友撥冗賜教了。 : ※ 編輯: anikitake (140.127.150.144), 08/04/2014 19:29:0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49.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7214526.A.DF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