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知世故而不世故
Aug 27th 2014, 15:47, by cloud05

作者cloud05 (^^)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知世故而不世故

時間Wed Aug 27 15:47:47 2014

Dear Jason,謝謝你,在我得知大部份真相和謊言的時候,即使研究所很忙,但你從來沒有跟我說過,還是經由S我才知道你其實好忙。可是你知道我好難過,當曾經深信不疑和用心付出毫無疑問的感情,一下得知原來一切都是謊言,也難怪他從不敢加我、忙到連打幾個字的時間也沒有、也從來沒和我約會過、還不知道從哪偷錄我的音說什麼是我道歉?、首爾塔的一切更是諷刺、還有好多好多,現在想想好虛偽,想到首爾塔真的想哭又反胃。還跟前女友說就算單身,也永遠都不可能再回到我身邊。 原來,這些才是真的。 謝謝你為了陪我,每天每天從零晨聊到天亮,剛開始,我還以為你跟我一樣是夜貓子,原來你lab很忙很忙,而且是全台灣最好的相關科系前幾大lab了,只是為了陪我聊天熬夜逗我開心、如果沒有你,我不可能這麼快就放過自己、放過過去、放下一切,然後忘卻,現在那一切回想起來好像都離我好遠好遠了。 就像你說的,我也不用一直自責當年的氣話是否深深傷害到了他,因為選擇開始體驗夜生活、選擇複雜私生活和伴侶的人是他自己,而知世故卻不世故的人才是本性真善,你們玩的時候也玩的很瘋,但你們也沒有讓自己變成那樣的人,你說的對,當時的他只是尚未接觸到而已,跟我並無多大關係,我被傷害的這幾年也夠多夠多夠多了,連本帶利,全都還清還有剩。 從此橋歸橋、路歸路,互不相干。 謝謝你慢慢的一點一滴修補了我的心,讓我重新相信我還可以用盡全力來愛人以及值得被愛。 就算看了許多美景,但還是不受誘惑,謝謝你覺得我很好,謝謝你願意跟我溝通磨合和分享,謝謝你願意,我也願意。(From Jia 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83.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125669.A.3D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