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心情很矛盾但不知道到底該怎樣
Aug 27th 2014, 18:38, by LSgay5566

作者LSgay5566 (興大麗萱>///<)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心情很矛盾但不知道到底該怎樣

時間Wed Aug 27 18:38:43 2014

小魯妹幫個好朋友(女生)問的,以下故事中的我全是我朋友! 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 最近個人的小小故事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一年多了吧 在一起後的生活 雖然開始有了交集 但似乎又沒那麼有交集 我們在學校只有偶爾會一起吃飯 偶爾走在一起 有時候還會刻意有一段距離 這其實我不太在乎 反正我們私底下感情好就好 這段期間 我們也常常一起出去玩 打卡阿甚麼的 總之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在一起 但是身旁的大家總是覺得我們很不像情侶 到了在一起的一周年 我和我男朋友一起到了宜蘭玩 這兩天一夜其實玩得還算蠻愉快的 從宜蘭回來之後 我們還一起過了生日... 但就在過完生日後的那一周 他每天的line越來越少 有時候我會想去找他 但他總是會避開我 想辦法不讓我見他 某天 他整整一天沒跟我聯絡 我怎麼想就是覺得很奇怪 於是我忍不住打了電話給他 我問他為什麼不連絡我 他只淡淡的說了"喔沒有啊 就沒有很想講話 別想這麼多" 其實我也沒想這麼多 但就是一直哭一直哭 總覺得事情沒這麼簡單 我當下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冒出一句話問他"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沒想到!!!!!!!!!!! 他也竟然就冷冷地回我 "我對你沒感覺了 先讓我靜一靜" XXXX 這甚麼回答!!!!!!!! 當下我真的崩潰大哭了 那晚也幾乎睡不著 但他沒有說分手 只說想一個人靜一靜 我覺得他怎麼可以這樣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享樂 卻讓我在那邊難過 接下來的一周 我能翹課就翹課 能不和他見面 就盡量遠離他 但又覺得這不是辦法 所以到了第7天我忍不住約他出來談談 於是 ... 我們正式分手了 我也在臉書上po上紀念我們過去的文章 結束了這段感情 但 !!!!!!!!!!!!! 就在分手後的隔一天 他傳了封訊息給我 他:"你有一些東西還在我家 可以過來拿嗎?" 我:"我覺得講這個很難過" 他:"你過來就對了啦" 我:"喔再說吧" 他:"要過來喔 拜託" 我:"喔" 我也就笨笨的走去他家拿東西 一路上步伐真的超沉重... 心裡想著 這串鑰匙也該順便還他了 要切就切乾淨點吧 到了他家門口 猶豫了一下 敲敲門 門一打開 看到的景象竟然是!!!!!!!!! 他跪在地上 身上還貼著罪人的字條 求我原諒他跟他復合 我當下真的很傻眼 也不知道該有怎樣的情緒 噗哧的笑了出來 他就過來抱住我說"我後悔了 我們復合好嗎?" 我也只是笑笑的 沒說甚麼 抱著他 那種心情真的很複雜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過得跟往常差不多 只是變得更常出去吃飯聊天 接觸彼此的時間也變多了 但是其實我內心很矛盾 因為.... 我知道 當初那段他跟我說想靜一靜的日子 原來 是跟別的女生在搞曖昧 而且還想約人家出去 只是沒約成被打槍了 事後傳了出來 但當下我並不知道 原來他對我說沒感覺 事實上是對另外一個人有了感覺 被打槍之後 他還是有陸陸續續找其他女生聊天 是很曖昧 想追人家的那種聊天 我只要超過一天沒收到他的line 那就表示 他很密集的在跟另一個女生聊天 但事後我問他為什麼不理我 他也只是說 因為回家不想用電腦而已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像白癡 所以我只是他不要的垃圾嗎? 我想跟他分手!!! 我想跟他分手!!! 我終於忍不住了 但.... 怎麼樣就是開不了口 因為我覺得我們好像還是有那麼一點可能 所以到了現在我還是沒跟他分手 可是身旁的朋友都看不下去 覺得我不應該浪費時間在他身上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這段期間我很矛盾 我不知道我跟他之間到底是甚麼關係 我問他 "我們到底是甚麼關係 我真的覺得很複雜 是朋友 還是情侶" 他只是回答"是情侶 是情侶" 這下我心中更加矛盾了 想分手的態度搖擺不定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假裝不知道那件事 繼續跟他在一起? 想分手攤牌但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 但就是怎樣也跨不出那一步... 很煩 打打文章 抒發一下心情 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 THE END 請大家幫幫他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135925.A.01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