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閒聊] 有人去聲德電器也遇到這個狀況嗎?
Aug 4th 2014, 00:08, by caerman

作者caerman (變)

看板ChungLi

標題Re: [閒聊] 有人去聲德電器也遇到這個狀況嗎?

時間Mon Aug 4 00:08:38 2014

※ 引述《danielwu13 (王者湖人)》之銘言: : 聲德電器 在中壢是一家非常老牌的電器行了 : 最早他們開在中山東路二段這邊 : 後來搬到威尼斯附近,再後來才搬到現在環西路的位置 : 當初版上我也很推這家 : 我推的原因,其實無他,是價格給的讓人很舒服,並不是這家的售後服務 : 我家有一台除溼機故障,送到他那邊維修(老闆娘是說他們轉送給該廠商的維修站) : 也是拖「非常久」,而且都還要我一直打電話去追問 : 最後我還親自再去他們店裡詢問,才得到答案 : 另一個是我家想買某品牌的開飲機,找他們報價 : 老闆娘也是跟我說,他問好後會再給我電話,當然...完全等不到電話 : 我也是直接殺到他們店裡,當面要求老闆娘報價 : 後來老闆娘打了幾通電話後,才跟我說我要的這個型號 : 是大賣場的特規機種,廠商沒有鋪貨給一般電器行 : 我:... : 啊~~~那前幾天是耍我嗎? 直接跟我說你們沒有貨就好啦 Orz : 會推聲德是因為他們開的價格令人很舒服,後續的產品維修, : 其實都是該產品的原廠保固及維修,跟電器行沒有太大的關係 : 所以「價格」考量的消費者,我會推薦聲德電器 : 但「售後服務」考量的消費者,我可能就不是這麼建議了 : ※ 引述《ice117 (我不要一直變胖啦)》之銘言: : : 其實要po這篇我思考良久,但因為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 : 還是想上來跟大家討論一下 : : 之前因為想買冷氣,看到有其他版友詢問類似問題, : : 推文中許多版友都紛紛推薦聲德電器行(環西路上靠法國之星) : : 我決定也騎車一探究竟,畢竟冷氣安裝很重要 : : 我踏進去首先就看到老闆娘與兩位熟客在聊天 : : 老闆娘其實很親切,我就放下了網路上說老闆娘有點兇的疑慮與擔心 : : 加上旁邊兩位熟客夫妻也一直推薦,說這家真的很棒不用擔心 : : 老闆娘也泡咖啡給我喝唷,但中途都很忙很忙,看來生意真的很好 : : 約了7/13(星期一)丈量估價冷氣的時間,是由黃老闆來幫我丈量 : : 老闆當天很忙,大概遲到了一小時左右, : : 不過我想夏天人多很正常 : : 老闆來也很親切,電話當然也是接不完很忙碌 : : 丈量完之後,約好了7/15星期三用EMAIL報價 : : 因為黃老闆一直說,裝冷氣一定要事先丈量報價才準確, : : 看網拍的單價都沒意義,送的五尺銅管也其實很短,所以實地丈量才是對的 : : 我等到週三沒收到報價單,我在隔天7/16用LINE(一直未讀) : : 我就決定打電話詢問, : : 老闆說抱歉抱歉,最近太忙,我7/19(六)報價給你 : : 到了7/19禮拜六,我還是沒有收到,我心裡想老闆真的太忙了 : : 於是我又等了一個禮拜7/26(六),中間好像還是有打過一次電話 : : 還是沒收到,但LINE已讀 : : 我又打了一通電話,老闆依舊語帶抱歉的說,阿對不起對不起 : : 我太忙每天回家都很累,明天報價給你 : : 我就跟我老公開玩笑說,老闆該不會又說會,實際又消失吧! : : 我等到隔天7/27(日),果不其然又杳無音訊 : : 我7/28(一)又傳了簡訊與LINE,到今天7/31(四) : : 聲德黃老闆依舊毫無聯絡與回應 : : 簡單來說,距離第一次7/16(三)~7/31(四) : : 老闆說要報價已經整整2週了 : : 中間我打了3次電話,2次LINE,1次簡訊詢問與提醒 : : 每次老闆都抱歉的說:會會會,明天馬上給, : : 卻每次都消失不見>.< : :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說我的感受 : : 用被耍?被放鴿子?被當成空氣?被騙(好像太嚴重XD) : : 但我已經不想再電話聯絡聲德了, : : 我不知道我一直的體諒老闆很忙 : : 卻換來一再的口頭承諾又落空 : : 早知道這兩週我就找其他家丈量報價了(本來我是想家電一起買一買) : : 不該相信老闆說會寄會寄... : : 我不是沒有其他選擇,也不是因為他最便宜(我又沒看到報價) : : 純粹是相信老闆真的忙,我也不是最著急裝,裝潢還一段日子 : : 但就是感受問題,以及不瞭解到底出了什麼事老闆要這樣? : : 或許生意很好不缺我這個客人, : : 難道不能明白說抱歉我太忙,沒時間報價,SORRY : : 卻用拖延的方式應付我,難道我的時間等待都不是時間? : : 我其實在意的是 : : 人與人之間的尊重與信任 : : 想請問推薦的版友也遇過這種狀況嗎? : : 另外,請推薦我積極的家電好店家吧, : : 我不想再受到這種對待了(泣)ORZ 我的小小分享,我不打廣告,請鄉民別密我, 我不是來這裡做生意所以密我也不會回您 家電的東西,真的很死豬價, 我是拿的到各廠牌家電, 大部份是比賣廠便宜(有時才便宜個幾百元.....實在很懶的幫人叫) 但除非很熟很熟的親朋好友我才會 幫他們出,而且我也會叫親朋好友去比價,那邊便宜那邊出 我要說的是服務這一塊, 上次我朋友跟我叫了一台XX電視,看了半個月,出現黑點 我打電話說一下,整台馬上換掉..........但是是我自已去換的.... 一毛都沒賺還要自已去幫他換........... 另一個親威住金陵路後面家裡被雷打到,電器東西壞很多,電視 跟我叫,我直接叫原場去修,去的時後還跟我親威說千萬別說雷打到, 基本上,東西雖然價錢是一樣,或許你買到更便宜,但後面的服務 真的才是重點,我自已做給客人的東西萬一出了問題,我永遠都是 第一個了解客人那邊出了什麼問題, 然後幫客人聯絡原廠去處理,小問題我就自已處理掉了 絕對不會讓客人自已要去聯係,搞到客人很煩, 所以.......重點就是,賣你東西的人想不想幫你處理而已,就是這樣而已說完了 先說我不是做家電,別密我或來信給我!因為我不想為了那幾百元 被搞到滿頭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2.16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7082121.A.BA9.html ※ 編輯: caerman (59.102.162.33), 08/04/2014 00:1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