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ASUS K60IJ換SSD後問題
Aug 3rd 2014, 22:30, by kwangokxxi

作者kwangokxxi (關谷)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ASUS K60IJ換SSD後問題

時間Sun Aug 3 22:29:59 2014

廠牌:ASUS 型號:K60IJ 購入日期:2009年(具體日期忘記了對不起TT)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3/8/2014 OS版本:Windows 7 家用進階版 x64 平常作業內容:文書用途,瀏覽網頁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N (原本有的只是被我刪掉了QQ) 問題內容: 最近筆電的速度一天不如一天 聽過朋友的意見建議我換一下SSD 反正最近價錢也減了 灌完Windows以後 把所有驅動都安裝好了 用CrystalDiskSpeed測一下速度 讀寫平均在15XMB/s BIOS裡面沒有ACHI的選項 但有ACHI的驅動 把驅動安了進去也是一樣 想起4K對齊動作還沒做 網絡上有推薦免格式化就可以做4K對齊 (這篇文章:http://ppt.cc/39Ym) 去軟件的官網 要求我給e-mail然後15分鐘內會把下載link給我 e-mail是收到了 裡面沒有下載link 軟件是Paragon Alignment Tool 問題1: 這顆SSD最高可以讀寫450MB/s 雖然說自己電腦不太可能做到這樣速度 但15XMB/s這個速 度正常嗎?還是我沒做好4K對齊?或者是筆電不知道AHCI?不然的話是筆電SATA速度沒有 這麼高? 問題2: 那個軟件(Paragon Alignment Tool)寄了e-mail給我但是裡面沒有下載link 方便的話版友可以給我嗎 *原po第一次在筆電板po文 如有做錯請見諒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9.13.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otebook/M.1407076202.A.97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