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聯強電信 手機拆盒販售
Aug 3rd 2014, 17:00

請教通訊電信先進,
我前幾天到朋友開設的聯強電信門市,
因為原先使用的三星手機在合約尚未到期就先壞掉,
(距離合約到期剩5個月,所以不打算維修了)
所以決定先買一支平價手機來擋著用,
店裡剩最後一支紅米手機,但已拆盒,放在手機展示櫃,
是遠傳公司貨保固到2015/07
因朋友說目前平價手機都非常缺貨,
朋友告訴我聯強並不是中華或台哥大的直營門市,所以廠商並無提供展示機,
所以手機都是直接拆盒展示在櫃檯櫥窗販售,
頂多只是展是給客人看而已,不提供插卡試機跟拍照
若客人不小心摔機就會請他當場買斷
所以都可以放心手機都是全新的,
雖然有這支紅米機有遠傳公司貨保固一年,
但這支手機在我買之前是否曾摔機,或有人為使用,我便無法得知,

其實我非常猶豫到底要不要購買,因為我不知道手機是否為全新
小米官網雖然也有賣,但因為沒有實體門市的保固,讓我難以決定
後來想想只是暫時買來用的平價手機,也有遠傳保固,才決定購買

我之前都是在台哥大直營門市購買手機,
當門市人員再拆新手機外盒前都還會跟我特別確認是全新未拆封的,

不曉得聯強電信都是這樣在賣手機的嗎?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