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謝霆鋒被嫌 范爺說他太無趣
Aug 2nd 2014, 21:50

作者: 陳亭均╱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亭均╱綜合報導】

范冰冰日前為宣傳電影《白髮魔女傳》接受陸媒專訪,被稱「范爺」的她在電影中冷酷霸悍,她卻表示在戲外「並不特別喜歡『范爺』這名稱!」她說:「其實我在生活中挺萌的!」更表示平時愛撒嬌。她日前上謝霆鋒的《十二道鋒味》,在節目中撒嬌玩鬧,逗得謝樂不可支,她笑說:「那就是我在現實生活中的樣子。」

她話雖這麼說,談起謝霆鋒,卻再度展現「范爺」風範,直說他是很無聊的人,「他實在太悶了!真的三棍子也打不出個屁來!節目重任都落在我一個人身上,真要把我搞瘋了!」她雖然上了謝的節目,「我到現在還沒看,因為我怕我會看不下去,會吐。」

不過她也為謝說話:「我知道他已經很努力了,他平常生活中比這個還要悶十倍。」

她出道多年,對演藝圈生態、表演慾望越來越強烈,過去在電影《手機》中演小三,曾坦言不喜歡這角色,但日趨成熟的她說:「現在因為生活中發生很多故事,包括周圍人們的情感,更讓自己覺得,有時候人物就是這樣,是個很豐滿的東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