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有沒有連閃光都會被都教授俘虜的掛(雷
Mar 10th 2014, 01:55, by puppu7015

作者puppu7015 (az)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有沒有連閃光都會被都教授俘虜的掛(雷

時間Mon Mar 10 01:55:34 2014

是說 我的閃光是那種不愛看小情小愛片 只看白癡搞笑片或殺來殺去片 偏偏公主我最愛看小情小愛片最好有點虐會哭那種 之前有一次在看小情小愛片 劇情正好在女角有點愛上男角的狀態 某女角深情的望了男角一眼 這時閃光就會大喊 「煞~~~~丟伊啦~~~~」 (.............頓時毫無氣氛可言) 或者是男角生重病要死了 女角哭來哭去的時候 閃光又會大喊 「到~~~底~~~(自己配樂+手指敲鼓)」 .......................我再也不要跟你看這種片了崩潰!!! 總而言之 我大約是在星星播完結篇的那週週一開始追的 剛好星期五可以看完結局這樣 那天我在閃光家侵占電腦 並且把閃光趕到別的房間以免他打擾我 當時閃光還沒開始看星星 有時候他看到新聞還會說 「這外星人片到底好看在哪憑那個厚劉海」 殊不知在他旁邊的我就是看181920的厚劉海哭到死去活來 完全準備好衛生紙要看21大結局了 很盡情的看完後又心滿意足的回閃光待的房間 然後閃光很哀傷的說 「你居然把我丟到一邊去看星星 偶到底算是什麼玩意兒~嗚~ 真的有那摸好看嗎~嗚~」 我表示真的很好看而且很好笑閃光一定會喜歡 然後他就被我推坑了xDDDDDD 以前只有追什麼康熙歷史連續劇會半夜不睡覺的他 居然為了看星星而半夜不睡覺隔天偏頭痛 然後 他跟他妹一起看了一集星星 開頭是都教授震破博物館玻璃箱的前情提要 然後他妹就一直大喊 「快轉快轉!我要看他爆~~~爆~~~」 閃光就手忙腳亂好好好馬上快轉/(@口@)/ 就在剛才跟他妹看完那集後閃光跟我說 「我終於能瞭解你的心情了 我妹跟我完全是同一種人 看這種小情小愛在那邊大聲嚷嚷的 真的很沒有氣氛挨! 我以前對不起你!」 噢~ 都敏俊尼跟千頌伊歐泥居然完全讓閃光變允才狀態(大心 所以為了他好我決定要先幫他挑好出坑片(咦 有人能推薦好笑的小情小愛嗎~ 目前我手邊的名單只有仁顯xD 但還沒看過 繼承者故事架構沒啥興趣 希望大家能推已經完結的 謝謝你們~~ (手機發文排版不好的話請見諒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04.108

rubyvito:小情小愛但又能引起共鳴首推97跟94啊! 03/10 0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