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郭惠妮疑婚頭 認愛達欣小開
Mar 9th 2014, 21:55

作者: 陳亭均╱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圈內盛傳年代主播郭惠妮要出嫁!新郎是身價27億的達欣工程小開王才翔。郭8日只大方認戀情,兩人已交往1年多,感情很穩定,但她否認婚訊,「目前還沒計畫,他很忙,我父親去年剛走,還不是時機。」談到情人,她說:「他和我爸爸很像,自己創業,很聰明,也很照顧體貼我的親友。」

父親去年車禍過世

她童年喪母,和父親感情親密,去年一場車禍奪走爸爸:「我父親以前見到別的男生,都看不順眼,見到他(王才翔)一眼就喜歡,父親走前已看過他,讓我很欣慰。」父親去世後,她家只剩下奶奶以及她的妹妹,日前妹妹產下兒子,是最大喜事。

不介意男友舊情史

她2010年曾轉為藝人,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擔任固定來賓,後又重回主播台。她上中天《康熙來了》時活潑開朗,有「年輕版曲家瑞」的風範,友人說:「她的個性就是傻大姊,很投入工作,就算非常累,她也很開心。」她說:「我就是少根筋,沒那麼能幹,現在有男朋友照顧很幸運!」她已見過王才翔的父母,他們很寵愛她,她更沉浸在幸福中,還誇王的身材好。

王才翔曾與藝人徐潔兒相戀5年,也曾傳說追過吳怡霈。是否在意他的過去?郭笑說:「他很好所以很多人喜歡他啊!而且他跟怡霈根本不認識啦!」吳怡霈也說:「我根本不認識他呢!」

日前黃曉明大手筆送女友Angelababy一台超跑,王家財力雄厚,是否希望情郎也能如此?郭說:「那不是我的期待,我喜歡他是因為他很認真靠自己創業。」王才翔並未接下達欣工程家業,現正從事兩岸房地產事業。


↑郭惠妮漂亮甜美,曾離開主播台入演藝圈。(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31011161914_abbyyang_441244.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