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電腦零件的一些問題
Sep 20th 2013, 19:49

樓主您好:)

Q:
就是小弟我今天想換機殼
可是把東西都拆下來又裝上去才發現大小不符
於是我又重新把它裝了回去
可是裡面PROWER連接主機板的線有好多 我不知道怎麼接 或者是有沒有接錯
然後裝好了開基之後我就覺得有點奇怪 就是我忘了他之前開機的時候有沒有逼一聲
可是我舅舅說通常都會有 然後過了一下他要我選擇一個東西 就是檢查電腦甚麼的跟正常啟動 我那時候沒想那麼多就按正常啟動了 然後我剛剛去查了一下 人家幾乎都是有逼一聲沒畫面 可是我是沒逼一聲可以正常進入W7 可是我覺得跑的速度似乎有點慢 小弟我不知道出在甚麼問題 請各位大大幫姐答 感恩您!!!

A:
可以正常開機代表板主您沒接錯
如果有接錯 是開不了機的

基本上開機會不會嗶 跟您的主機板有關係
有些公司的主機板不會 而有些公司的主機板會
例如GIGA的板子 如果去BISO裡面打開 QUICK BOOT 開機就不會嗶
當然也有可能是主機板蜂鳴器壞掉
個人是認為 速度如果沒有慢很多 應該是自以心理問題:)

參考資料 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