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無可救藥的男友姐姐
Sep 23rd 2013, 10:44, by girlo

作者girlo (girl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無可救藥的男友姐姐

時間Mon Sep 23 10:43:59 2013

以下為身為一個姊姊的真實告白 ※ 引述《cha0103 (佳佳)》之銘言: : 星期四當天 : 因為身體不舒服沒跟家人返鄉 : 就打了電話給男友 : 他說他沒辦法陪我 : 後來才知道他親愛的姐姐要跟他去看4D : 我知道後很生氣… : (原先剛上映時他姐說好要跟自己同事看、我跟我男友看) : 但卻因為他同事放他鴿子 : 就硬拉著我男友陪他看 : 一直說票很難訂、我男友已經答應他之類的(到底是誰先答應誰啊-_-# : 我也一直拜託我男友希望他不要去 : 畢竟一開始都說好了要分開看了 : 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花那麼多錢在電影上 : 我也不喜歡跟看過劇情的人再看一次 : 整個下午我男友就夾在我跟他姐之間的戰火中 妳男友好可憐 : 最後男友突然跟我說 : :不去看了,改逛街 : (當下有種放下大石的感覺) : 但才過不到半小時 : :他後來又跟我說要看,煩死了 : (是先把我男友騙出門再硬拖去嘛-_-#) : 到底怎麼會有這種姐姐…… 身為一個姊姊 很抱歉 我會覺得妳才是那個很愛爐又愛計較的女朋友 我弟沒跟妳在一起前 我們也是這樣輕鬆的約了就去看 為什麼跟妳在一起後 想去看個電影還要這樣跟妳報備 然後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我和我弟一起長大二十多年 妳也不過跟我弟交往三年 妳是老幾阿? 還沒嫁進來 根本也不算我們家的人 : 最後他們電影看完後 : 男友到我家接我回他家 : 進門後我照往常的打招呼 : 可是他姐沒有理我……… : 心裡一直想著做人要有禮貌、忍耐 : 就跟他家人在客廳待了一下 : 之後陪男友上去備份手機、收行李 : 下來後才剛坐下沒多久 : 他姐馬上說 : :我要上去了! 這個盧女友看了就"每送" 為了保持禮貌 眼不見為淨 : 我心裡還是一直想著做人要有禮貌、忍耐 : 繼續陪男友爸媽聊天 : 他姐突然傳訊息給他說 : :你們今年怎麼沒有送?很怪 : (心裡還是止不住罵…連假那麼長,你今天又這樣對我還要我送…) : 但其實這次我們兩邊因為我工作剛上軌道, : 男友也拿不定要買什麼,他就說那不送。(男生都那麼無所謂嘛?!) 這點妳是被妳男友婊了 : 隔天中午 : 因為他姐都問了 : 我還是一直拜託男友陪我去買禮盒 : 再去一趟他家 : 到了他家一樣打招呼 : (想也知道我隔天又來一定是來補送的吧…) 妳三不五時就來我家坐坐 誰知道妳來幹嘛的阿 : 結果他姐還是不理! : 在吃飯時還把我男友叫去說 : :不是不送,幹嘛又送 : (有人能跟我說他到底什麼心態嘛(*へ*) 就是想挑妳毛病(攤手) : 最後我跟我男友要離開 : 他就站在門口繼續跟我男友講話 : 但我一直覺得他姐在看我 : 整個感覺還是很差 : 後來我跟他姐拜拜 : 他姐回是回了 : 卻還是給我感覺他是為了應付他弟才勉強回應我… : 我到現在還是生氣… : 一上映就有問過他姊要不要一起看4D : 自己說要跟同事看的 : 不能因為同事放他鴿子就這樣吧… : 票難不難訂也應該是去找他同事說啊… : 為什麼我跟我男友就非要遷就他 因.為.他.是.我.弟 : 偏偏我男友又吵不過他姊 : ヽ(`Д)ノ ━ : 我到底該如何… 感覺上很機車對吧 可是身為姊姊 這些是真實感想 因為我家老弟也發生過類似的狀況 我必須告訴妳 另一半如果跟手足感情很不錯 妳最好別想跟她們比 除了會弄得妳自己不爽 也會弄得對方很不爽 妳以為妳不爽假裝很有禮貌別人看不出來嗎? 別傻了~~~大家都有眼睛 當然 妳可以不管姊姊爽不爽 但是阿 姊姊在家講跟她媽、也就是未來準婆婆講妳的壞話 妳根本百口莫辯 沒事在她弟耳邊碎念妳的不好 等到哪天妳男友對感情有質疑 或是真正到了要論及婚嫁的關頭 這些就會發酵成你們的麻煩 信不信分手的理由會是"男方家人不喜歡我" 看來妳男友也不是那種可以挺住所有壓力的人 當然如果妳只是想談個小戀愛 以上就當我沒講 畢竟那麼年輕 能不能走到一輩子都還說不得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23.169

po01025:哇~~~XDDD 09/23 10:51

Melania:補一點:原原po還一個星期見四五天。我哥的女朋友也是,從 09/23 10:56

Melania:星期五晚上開始到星期日,連三天來我家作客。那麼頻繁地見 09/23 10:57

Melania:面,煩不煩啊!身為妹妹很想說:可以把我哥還給我嘛?!! 09/23 10:57

chen000:這應該不是原原po男友姊吧 09/23 10:58

po01025:進擊的家人?!XD 09/23 10:58

yudofu:說穿了不就是位置換了腦袋就換了的問題嗎? 當女友的時候 09/23 10:59

foolsan:我也覺得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09/23 10:59

yudofu:男方的姊妹姑嫂通通都是尖酸刻薄的敵人,當姊妹的時候,兄 09/23 1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