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離職老闆卻又不准
Sep 22nd 2013, 16:46

沒有人是註定要倒楣一輩子的,而是找不到方法處理!
我們很多人不知道,中國文字套用在我們人名上,當我們簽名書寫自己的姓名,就會產生萬有引力,影響我們一輩子運氣好不好?
所以才會常聽人家講(人生如戲),
當然為什麼常聽人說:改名字之後還是不好,因為改錯了啊!
很多人一輩子辛苦,諸事不順,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還是事與願違,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也很多人不知道,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也全部都在名字上.
我幫您介紹一位老師. 您可以上老師的網站參觀看看,或許會找出您要的答案!
想起當初幾年前的我.我因為一切都不順,年過三十歲了婚姻感情還是沒著落!
事業工作也一直很不穩定,身體也不好,對人生覺得越來越沒什麼希望.
甚至有好幾次,覺得做人好苦,甚至還有輕生的念頭.
偶然的機會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討論有關命理方面的問題.
也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介紹黃老師.當然我也是好奇心使然,打電話試試看!
在與老師電話請教中,他對我的名字方面分析的都很準..
當然後來我也請黃老師,幫我改名字,包含我家裡風水等.

現在的我已經成家,自己在臺北(中和)開了間餐廳.
當然各方面都不錯,才會幫他介紹人了!
{ 相信我就對了! }
所以我常常遇到運氣不好的人,我都會介紹老師給他們.
在這裡我也把老師介紹給您,給您聯絡方式喔!
網址 zzb.bz/WlTkI
網址 zzb.bz/Jserl ←您可以複製及貼上瀏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