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無縫接軌與劈腿的定義?
Aug 5th 2013, 21:08, by weinan6

作者weinan6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無縫接軌與劈腿的定義?

時間Mon Aug 5 21:08:20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我最近被前女友劈腿 : : 前女友跟我分手後的幾天 : : 就跟她認識不久的男生在一起了 : : 其實就是另結新歡 : : 心痛,但也無可奈何,只能心裡默默流血還有很幹 : : 剛發生這件事情的時候打電話給前女友問為什麼要劈我腿 : : 前女友說:"我才沒有劈腿好嗎" : : 幹你媽的,承認劈腿很難嗎 : : 拜google大神之神力 : : 我找到那小三的資料還有公司了 : : 起初我還有點想打電話給他上司去弄他 : : 聽說他們公司不得跟客戶有這種關係 : : 但是想了想,真的有這個必要嗎?所以就先擱著了 : : : : 在下班之後 : : 跟朋友聊起了無縫接軌是否等於劈腿嗎? : : 無縫接軌真的是高招 : : 不著痕跡的轉換對象 : : 讓前一個男人痛苦萬分 : : 讓後一個男人跟這狠女人逍遙快活 : : 又不會背上劈腿這名號 : : : : 這兩者實質上來講是否有差別 : : 我要不要去弄那個小三 : : 求解謝謝 : 我前前任女友和我交往八年後分手,三個月左右婚紗照就出來了,六個月就結婚,你說我有沒有更慘,他有沒有劈腿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人人在結婚前都有選擇更好的機會.....你能作的,只有讓自己更好,讓他後悔作出和你分手這樣的決定,這樣就夠了!!!捅小三只會讓自己顯得更卑微....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112.157

shernway:通常那類人結婚後也有選擇更好的機會^+++^ 08/05 2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