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無縫接軌與劈腿的定義?
Aug 6th 2013, 01:18, by monsco

作者monsco (灌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無縫接軌與劈腿的定義?

時間Tue Aug 6 01:18:07 2013

看到這標題讓我想到我朋友的故事 男女雙方都是我朋友簡稱男方為A 女方為B吧 A和B是高三交往大四的時候分手 因為我跟A比較熟,所以很多事情第一手都是從他那裏得來的 其實大四上突然那男生跟我說他考慮要跟B分手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畢竟兩個人感情超好也沒吵過架,男生偶爾有女生示好, 但是他其實也都沒跟其他女生亂搞,通常一開始就拒絕(就我知道), 也不太單獨跟女性友人行動,不上夜店只愛打球, 後來他說對以前喜歡他的女生有感覺所以大四寒假跟B提分手,暑假的時候跟那女生交往, 目前應該這一兩年會結婚, 這應該算劈腿跟無縫接軌嗎?! 可是B就精采了,分手之後好久B只要聽到A的名字或他女朋友,馬上暴怒說那賤人, 當下我們可能覺得她真的很愛A吧!可是分手一個禮拜她就跟學長帥哥C交往, 交往兩年多的時間,一樣聽到A這對情侶就大喊狗男女, 但我後來才從別人口中得知, "B在和A交往後期C就追她了,她甚至跟A提到她有喜歡C, A當下沒動怒跟她說是我對你不夠好,我讓你自己選擇, B是說她很感動所以決定要跟A在一起,誰知道後來A甩了她,真是傷她的心之類的" 跟我說的人是個女生,他當下也說A怎麼會這樣, 我只回她說如果是我女朋友跟我說她喜歡別人,我一定馬上分, 這樣到底是誰劈腿,還是誰無縫接軌呢? 後來有次B跟我提到A那對狗男女的時候,我就跟她說"可是妳不是先喜歡C" 她馬上很生氣的問跟我說是不是A說的...............當下我只佩服A什麼都沒說 不過B小姐現在算是被公司高階主管包養了,雖然C家境不錯但遠距離, 老闆找她按摩,請她吃高級料理,說要帶她去香港玩,該女都說"這是正常老闆部屬關係" 後來還真的跟老闆去香港,C衝去,B說C好可怕,所以我決定跟他分手......... 我現在才知道 包養一個國立碩士,就幫她繳房租,偶爾帶他去香港日本(一直說要帶B去法國..三年了) 在她耳邊跟他說對老婆沒有愛了,偶爾也出去玩其他美眉,反正諒B也不會怎樣, 拿幾次小孩也沒關係,她覺得自己跟他才是真愛,即使對方跟自己爸爸差不多大60左右吧, 現在我才發現,A真是萬幸阿..... 現在我真的覺得, 如果有人你全心對她她也要跟別人走,那你千萬要讓她走,之後你會慶幸, C到之前還走不出來,跑出國念書了,我想將來可能也有機會成為萬惡小開淫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3.163

DOOHDLIHC:灌強XDDDDDDDDDDDDD 08/06 01: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