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大家小心馬場町危險單車道!(內容有血)
Aug 3rd 2013, 12:47

馬場町河濱自行車道路燈20-21之間!
剛小弟為了閃車騎到車道白線外柏油路上,然後要從草皮回車道時,因草皮和車道大落差造成小弟跌倒!
就在我在旁清洗傷口,又有2名小姐差點跌倒,而旁邊休息的伯伯說今天已經有含我4人跌倒了,而他們說已有相關單位來看過,也有請北市童議員來看過,但目前該處並無任何提醒標誌!

按這裡檢視圖片
前方草皮連接車道處!
按這裡檢視圖片
路燈20-21處。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流的血,旁邊還很多!
按這裡檢視圖片
車道和草皮落差。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其實下巴也有傷!

8/4增述
是不是車道的錯都沒關係,我跌倒了也自認倒楣,自己藥擦一擦,發這篇文是要車友注意此路段!
畢竟已經很多人在這跌倒過了,據剛在那休息的伯伯們說,也有叫救護車來的!
而我在那清理傷口時,約半小時時間,也看到2位小姐在那差點跌倒!

請看第一張照片,車道白線外的柏油路,相信很多車都會騎到這裡,然後再過去一點,草皮連接車道處最前端就是高低落差了,而很多人包括我,就是在要切回車道,草皮連接車道的最前端處跌倒的(我並不是整個跨越草皮,也知道不能騎上草皮,可能一開始表達有誤,是在圖1草皮連接柏油路處開始的地方,那裡可能只要一點點壓到草皮就會回不了車道了)!

目前我已聯絡相關單位,看能否改善,畢竟已很多人在那跌倒!

另外要在那說是不是車道錯或我的錯的,麻煩看看文就離開,這不是這篇文的重點,我發這篇是要大家注意此路段,避免在這跌倒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