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購買新一不愉快經驗分享之台哥大篇
Jul 20th 2013, 17:16

因為上之SSXE掉到水裡之後,一直使用刷機板的HD2,
可是兩隻手機的速度差異就像是摩托車與三輪車間的差別.

後來因收到通知說可以續約了,所以我興沖沖的跑去續約.

購買前我只問他有問題可以更換嗎?門市人員回我說,因為只剩一隻所以沒辦法馬上更換,但7天內有問題可以拿來換,當下我完全沒想太多(因為我的 P800W HD2 SSXE 都是一隻OK的),而且之前買的時候問他們都說可以馬上更換,我想這次因該是真的只有一支所以無法馬上更換吧.

所以在那態度很好的服務之下(實習生為了業績應該態度會很好吧),我在拆機後都沒特別刁難.

但是~~~~~~~~

興奮過頭的我回到家後才想起了一件事,那就是新一會變身,會變超級賽亞人,會紫氣爆發啊~~~~

一經簡單測試後,我想我的新一應該可以去七龍珠Z參一咖了,因為他在三秒內就變成了超級賽亞人4....

本來想快點拿去更換的,但想到他說沒新機,而且七天內可換.所以我就拖到今天抽空拿去換機.

今天到了現場,我就叫我的新一表演變身給他看.而新一也很爭氣的完成了3秒變身的任務.

可是店員卻不死心的說這應該是正常的.當場,我不爭氣的怒了.我請他用展示機試試看,還好現場萬人用的新一經過了大家的調教沒了脾氣所以不會變身(可惡展示機都比我的新機好).此時店員看完比較結果後卻跟我說,因為我不是購買時當場說要換,所以現在要送回公司做判定看是啥問題才能決定能不能更換,且大概要5天.

哇哩勒,看到了問題還跟我說要送去公司做判定,還要五天,我後來心平氣和的跟他說是因為你們當下說沒手機可以換,所以我才沒做太多的測試帶回家的.結果店員的回應跟鬼打牆一樣,就是要送回公司測試,且當天沒手機可換我還要買,是我自己的問題一樣.

不服輸的我,打了0800,不打還好,打了我真的怒了,因第一線的客服無法招架我的怒氣,所以請他們的主管跟我溝通(第一線的客服跟店員一樣的鬼打牆),不溝通還好一溝通後我覺得我也要變身了,因為連主管也鬼打牆了,而且還說他們沒有當場換新機這種東西,當場換新機是門市自己說的,他們只要一拆封有問題就是要送回公司.

在一番的唇槍舌戰之後我臣服了(真佩服他們的教育訓練還有他們的聲音真不賴,可以稍稍使人冷靜),想說好吧送回去換吧,但是,我又問了一個白癡問題使我自己再次動怒了.

我問說,如果換新機給我的話,我當下拆開又有問題怎麼辦,對方的主管小姐又是用鬼打牆的方式回我,有問題的話我們要在送回公司判定問題後,才能決定是否能換新機給你.

挖勒靠~~~~~~~~邊走勒,聽到這句我就說那我送回HTC就好啦,結果他回,送回HTC的話台哥大就不保固了,且HTC是看出場時間保固的不是看購買時間的,請我自己考慮.

到此,我真的無言了,無心再戰的我只好草草掛了電話,上來請教,我是要送HTC還是送沒用的台哥大??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PS.下次我不會再去門市買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