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Levono Thinkpad Edge E130產品品質真是讓人失望
Sep 10th 2014, 13:15

以下抱怨 + 發洩文開始

小弟因工作關係, NB皆是公司配發的

從X32 -> X60 -> X220都有使用過

真的是好用又耐操

後來因職務關係公司不再配發NB

所以就考慮自行買台Thinkpad來用

但Thinkpad又很貴, 後來發現還有Thinkpad Edge系列

在購買前我也知道,Edge講白點就是Cost down的產品

但因為新工作使用NB的頻率已遠低於之前

加上Thinkpad良好的使用經驗

相信Edge應該不至於太爛吧??

最後選擇這台CP值不錯的E130

但今年3月份(應該已購買1年半了)發現掀開螢幕時, 左邊軸承會把鍵盤左上方的接縫處撐開

在掀開螢幕時感覺我的NB快解體...

送修台北服務中心檢修後, 工程師說是"外力"造成

當時的疑問是何為"外力"??

螢幕不就是要用打開,不用關起來嗎??

打開螢幕是"外力"嗎? 關閉螢幕是"外力"嗎?

當下工程師也只說明檢測結果就是如此

所以不在保固範圍內

只好自己鼻子摸摸付了3064元的維修費

大家會想說是不是我使用方式不當, 例說一支手把螢幕抓起來這動作

相信這動作有拿Thinkpad的人一定做過XD

我不否認我是做過

但當下會立馬感覺到它不像Think系列那樣扎實

所以後來也是乖乖的從底座拿NB, 不敢直接從螢幕直接把NB起來

所以第一次自認倒楣付了3064元維修費

換好之後, 當然是記取昂貴的教訓

二隻手拿取....

可惜好景不常

不到半年的時間

一樣的問題, 一樣的位置

又裂了....




打去問0800客服, 得到的還是那套官方說法

要我送去檢測是否為"外力"造成??

我真不懂何為"外力"

難不成原廠還會告知購買這台NB的消費者如何正確的開關螢幕嗎??

一台NB也才買19000元

一次維修就要3064元, 真的是很X

客服要我送回去檢測

如果確認是"外力"造成的話也就是還要付3064元維修

但我也跟他說明

這次的問題跟上次是相同的情況

送回去檢查99%應還是得到"外力"造成

我也不想修了

但如果送修還是得付檢查費 + 自己的來回時間

真的是有夠浪費時間

最後與台北維修的客服再次詢問仍一樣的結果

講實在的個人無法接受此次的處理方式

一句"外力"全推的一乾二淨

打這麼多的重點是

Cost down的產品還是少買唯妙

碰到一次, 心裡真的就是X爆

個人認為這較像是產品瑕疵

只是Lenovo老大哥都說"外力"造成

消費者也只能自認倒楣

對Lenovo的服務也是失望

虧我對Thinkpad印象很好...

至於這台E130就隨緣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