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是我太自私了嗎?
Sep 7th 2014, 00:56, by wooie

作者wooie (lizwooi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我太自私了嗎?

時間Sun Sep 7 00:56:15 2014

※ 引述《gcfs1597 (絢音\(・ω・)/)》之銘言: : ※ 引述《ek2006 (月下的劍士)》之銘言: : 吃掉 : : 妳說妳承受跟年紀大的人交往的壓力.... : 實際上就是會有 我不否認你當然也有共同承擔一些 : 只是我很難過 每次跟你反應這件事 : 你只會一直跟我說 並不會啊 是你自己想太多 : 可是呢 實際上就是因為這件事情 我常被整 (是惡作劇無傷大雅沒錯) : 同儕之間本來就會比較男友怎樣 : 對 這很幼稚 很沒意義 我很不以為意 : but本來我在班上人緣沒有說很好 也沒有說很爛 : 可是到高三為什麼會很差 : 我一直到畢業才知道有這因素在 (當然其他因素也是有...) : : 妳說我都不去妳家, : : 事實上我不去妳家的原因妳最清楚, : : 這是妳的家庭因素, : : 至於我連妳家附近都不去, : 這點我也有跟你講過 : 我家附近是附近到哪裡呢? : 我其實不會很在意你到底來不來我家 : 我想說的其實很簡單 : 我覺得我去你家很有壓力 : 而比較起來你來找我的次數明顯的比較多 : 先不提什麼順不順便 : 我跟你反應我在你家很有壓力 : 第一時間你會說這很正常 : 之後會開始說那是因為我哪裡哪裡不好 : 對 是因為我哪裡不好 所以才會很有壓力 : 可是光是一直這樣跟我講 : 我就是無法理解 我認為只是小事情 : 我難過的只是我去你家配合你家 : 你卻認為這都是應該的 而我做錯點小事就是我不好 : : 而且妳每次都說妳想要玩我家的貓, : 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貓 那我大可去找其他也有養貓的人 : 我認為這部分只是個"話題" 一個開頭 : 我可以跟你說 "诶诶 我好想你家的貓喔 哪天能不能去" : 而不是真的只是因為貓去你家 : : 那我想,叫妳宣布已經死會,應該也是一種方法才對.... : 真的只是這樣嗎? :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吃喜酒 從飯店走出來 : 你一定要跟我一起走 等到學妹看到你才願意離開 : 我說 這樣沒有必要 學妹就在外面 : 我知道你可能有很多考量 : 在我的立場 我覺得你只是缺乏安全感所以很想讓我每個朋友都知道你 : 而 這部分 真的讓我很困擾 : 但是我跟你說 我覺得學妹這樣會很怪 : 你卻反問我哪裡怪 甚至怪罪學妹 : 試問 難道正常高中生不會覺得一個高中生跟大叔去吃喜酒很奇怪嗎? : : 至於我房間髒亂, : :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連房間的事情也可以拿出來給大家公評, : 因為我在你家必須睡在你房間 但是你房間的整潔度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 (對不髒 你的房間你開心就好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你房間) : : 很多年的購物清單, : : 那個東西是我以前大學的回憶紀念,我當然不會丟, : : 另外那是我的抽屜裏面放的東西, : : 我想要怎麼亂應該也不關妳的事情... : : 妳來我家就說我地上沙沙的,是貓砂, : : 可是我晚上跟妳一起到我房間的時候,我也才剛回來, : : 這時候我沒清才是正常的, : : 難道我該叫我父母親幫我清嗎? : 我認為這不是理由...貓砂一天不清不至於會整個房間都是 : : 我東西都不收好, : : 可是我東西放在哪我都知道,這是我的房間,我有我的秩序, : : 飲料杯不丟, : : 我都是洗過然後疊好準備一起丟, : : 其實一切都只是妳無法理解,然後妳就說我房間髒亂.... : : 這其實挺有趣... : : 我想我有說過,我房間就是妳的房間, : : 妳要怎麼放都可以,如果你不知道可不可以動可以問我就好... : : 妳不問,原因是因為妳不喜歡不確定的感覺... : : 妳不問是要怎麼確定... : : 而且妳要求我要在房間再隔間....這我當然不會理妳啊!! : : 不管妳跟我多熟, : : 除非妳我都結婚了,或者是交往好幾年了, : : 要不然妳到我家就還是客人, : : 就算哪天我能去妳家了,我也會有不自在感, : : 妳家也不可能會跟我家一樣舒適, : :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 : : 妳舉的兩個例子, : : 妳來我家沒有打招呼,這點我不能跟妳說嗎? : : 我認為很不禮貌,所以我跟妳說,我也有跟妳說, : : 不用太在意,就下次注意一下就好了, : : 為什麼這次我要特別提, : : 因為我爸已經先跟妳問好了,妳卻一直不理我爸然後跟我家的貓玩, : : 如果妳是沒聽到就算了,妳不是啊,妳只是一味地找我家的貓玩, : : 還看著我爸呢.... : 我當下是認為很奇怪幹嘛你們兩個都看我 在那時侯我沒有意識到我忘了打招呼 : 而之後我也覺得很愧疚 然而我覺得只是一次忘了 卻被你指責成這樣 真的很受傷 : 至於你來我家說我爸穿這樣會熱死, : : 很抱歉,我爸真的曾經有病到差點掛掉的程度, : : 他年紀大了,我怕觸霉頭, : : 要妳注意一下不要講到這些話,有很超過嗎? : 這點我很抱歉 是我疏忽了 : 所以我才跟你說 那我不想去你家 我在你家多久就必須一直保持緊繃狀態 : 我的個性就是粗線條 想到就講 平常我會克制 但是24hr在你家都必須注意 : 我真的辦不到... : : 去到每個人的家本來就有一些規則要注意, : : 今天也不是說講那些話就判妳死刑, : : 只是跟妳講一下而已,也不是甚麼大事, : : 怎麼妳可以糾結那麼久, : : 我個人覺得這只是基本禮貌而已... : : 更別說如果妳真的講錯話了我還會在旁邊幫妳cover... : : 妳每次來我家,都是因為工作才順便來, : 畫線)) 並沒有每次 : : 就算妳不來我家,這些麻煩本來就是妳該克服的, : : 為什麼要記在我帳上, : : 妳工作地點一樣在台南, : : 我家是順便來的, : : 這樣叫"妳得承受的"麻煩? : : 妳家到台南的路徑就搭公車或是去新營搭車, : : 妳機車駕照考過了,也不學著騎, : : 然後一直要妳家人載, : : 妳又一直在罵妳家人愛念東念西,所以妳說妳很麻煩, : : 要妳去搭公車,妳又說你討厭公車, : : 因為來的時間很不確定, : : 所以妳覺得很麻煩...這.... : : 這我也只能苦笑... : : 接下來這次的導火線,音樂會的事情, : : 單就本次的考量, : : 三場三場,台南 高雄 台中,分別在五六日, : : 半個月前就在問,當時說不然看台南的, : : 順便回台南玩,妳就說要看課排得怎樣, : : 好,那現在妳要上課是沒辦法, : : 但看台中場的話,我星期一要上班, : : 台中場看完回去都很晚了, : : 我認為乾脆去高雄看好了, : 那從高雄回台中的我難道就不遠嗎? 星期一不用上課嗎? : 我是真的覺得很麻煩 感覺你也不是很想看只是為了陪我 : 所以我就說那就我去看或是各自看就好 : 我不能理解怎麼就變成是我不對 嫌麻煩不去找你 : : 畢竟去台中,一來我沒地方睡, : : 因為妳得搭來回四個小時的車,而且還要離開妳宿舍, : : 妳討厭隔天還要上課還得要出遠門.... : : 而且妳說妳原本就不喜歡出遠門,所以妳認為不需要去高雄看, : : 看台中場才能符合妳的需求....所以不如就各看各的... : 我本來的目標就是看音樂會 所以腦袋中思考最短路徑也是正昂 : : 我去高雄場看,妳在台中看... : : 小姐,我要看音樂會是因為跟妳去看, : : 不然我連看都不用去看啊!! : 所以我才說那就你不要去啊!! : : 其實照妳這種理由, : : 我認為以後連約妳出遠門玩也都不用了, : : 我感覺妳講的這種話就是這個意思啊... : : 但這時妳又說不是了, : : 因為你覺得值得、想出門的時候, : : 妳就會克服"妳認為的那個麻煩"出門... : : 小姐,妳這種說法, : : 簡直是在說妳覺得跟我去聽音樂會很不值得啊... : 不是不值得 跑高雄真的太遠... : : 基本上, : : 妳搭車到我家真的方便很多, : : 以前妳住的地方要搭車必須靠別人載, : : 公車一天也只有一班,所以很麻煩, : : 現在在台中住,是學區, : : 公車到火車站只要10幾分鐘左右, : : 從火車站搭火車,不管怎樣都比以前方便啊, : : 就算沒搭到火車,搭客運到台南也是很方便, : : 因為我家附近有站牌... : : 我講的是事實啊, : : 怎麼會搞得好像我在講風涼話, : 再怎麼方便還是要時間 : 對你而言你只要在家等我就好 : 可是你常常會遲到 : 沒考慮過我搭幾小時的車很累了 還要枯等的心情 : : 明明就不是啊... : : 我一直認為, : : 一對情侶交往的時候,是不能比較付出的多寡, : : 有愛就好,不一定是本人就在身邊, : : 但是至少要能讓對方感受到彼此有那個心... : : 今天一直在解釋說為什麼我要叫妳來台南, : : 可是妳怎麼不把我說要上去找妳的事情也說清楚呢? : : 當妳還沒搬去台中的時候, : : 我就有跟妳說, : : 那我就固定每個月找個周末上去找妳, : : 但妳還是學生, : : 如果妳方便的話,再找個周末來台南找我, : : 暫定是每個月,時間都可以再安排啊, : : 怎麼會說成好像我一直要妳來找我, : : 我都不去找妳一樣... : : 事實上,妳在嘉義念書的時候, : : 妳時間ok我也是去找妳啊,不管是開車上去還是去那邊租車, : 對不起 我真的失憶了 可以告訴我到底你來過幾次嗎? : 而我又是在重考班 是怎麼撥出時間陪你的? : : 可是當我現在跟妳說妳有空來台南找我的時候, : : 妳是跟我說妳不想, : : 理由是,妳覺得好麻煩,因為要離開妳習慣的地方, : : 理由是,你覺得妳來台南,妳會因為麻煩而煩躁, : : 所以妳到台南會覺得划不來, : : 但是我上去台中是因為我不覺得麻煩,所以這樣相比之下, : : 我上去台中找妳才是最佳解.... : 我認為是該平衡一下 而你既然說你不麻煩不介意 那當然是你上來最佳啊? : : 我個人覺得,這根本就是神邏輯.... : : 我會不覺得麻煩, : : 只是單純的覺得就是去陪我女朋友,天經地義啊... : : 妳說, : : 妳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自由自在,想見面的時候再見面就好, : : 妳想見我,我上去找妳當然沒問題, : : 但是我想見妳,我還得先說服妳去克服那些妳所謂的麻煩.... : : 這妳還要我覺得開心嗎? : : 如果我想拉一下筋,劈一下腿,那我才會開心吧, : : 妳的想法簡直就是極品啊!! : : 我們年齡也差了一輪, : : 但也交往一年半了,這過程很多奇特的事情,但也都過了, : : 當妳要我娶妳,我的回答是等妳大學畢業, : : 我是認為,妳還小, : : 或許妳在大學時期會碰到比我更有感覺的人, : : 撇掉妳家庭問題之外, : : 妳需要有更多的時間,去了解自己喜歡的類型, : : 在這之前我就是陪在妳身邊,當然這也是因為我們是情侶, : : 但我從沒說過妳沒做到甚麼事情就是不愛我啊~"~ : : 妳一直認為妳這段感情中一直在付出, : : 但細問之下, : : 妳的付出就是,妳要忍耐妳出門時的麻煩, 我覺得麻煩 可是我還是出門了 : : 妳的付出就是,在我家睡覺的時候, 就是睡不好 隔天還有重要的事 : : 妳的付出就是,妳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妳得離開妳習慣的窩, : : 妳的付出就是,我因為考量到電費所以我冷氣只吹到早上,妳得忍受熱... : : 諸如之類的付出.... : 洗好澡準備工作出門前不吹冷氣 真的很難受 : 反而晚上你倒是可以不用開 : 因為我被吵得根本睡不著 : 而且也只少吹這幾小時是能省多少錢 : 我不能理解你為了省這錢不開冷氣的理由 : 你以前來我宿舍 我一定馬上開冷氣 : 為了這吵架真的也很蠢 : : 可是妳卻說,因為我覺得好解決,所以我不覺得麻煩, : : 但是妳就是覺得麻煩啊!! : 因為你認為好解決 實際上卻把所有一切推到我頭上 : 而問題到現在解決了嗎? 沒有啊... 所以我還是覺得麻煩 : : 我覺得這邏輯也很神...我實在無法理解... : : 我個人覺得,妳還小,所以妳有這些糾結是很正常的, : : 就彼此慢慢溝通調整, : : 只是我沒想到妳可以糾結成這樣子... : : 甚至到可以說出, : : 妳想放生我,妳覺得很累.... : : 其實我也真的是挺難過的..... : : ---- : : 打著打著就打那麼長了,我也很驚訝, : : 畢竟一年半也是不長不短的時間, : : 而且其實她也不是公主... : : 就只是小朋友... : : 所以我個人目前是還沒想分手, : : 要分手的話, : : 我想連澄清的必要都沒有, : : 不過看來她是想放生我, : 明明就是你一直動不動就問我是不是要跟你分手 : : 我只能出來澄清一下.... : : 感謝閱讀.... 男女版首po (手機無法原文吃光光) 想不到我男女版的首po就送給了學妹 先上圖吧 http://i.imgur.com/Gzs97qG.jpg
看著id很眼熟 就往幾個常逛的版搜搜 想不到看到了這對話 時間是2014.05 看回文交往一年多了齁 這位妹妹應該是快開學 或者對她來說已經開學了 不想被綁住了吧 迫不及待想趕快單身吧呵呵 在學校版上有意無意的po了些文 可能真的是想問些有用資訊 但是就於女生角度來看 是她不想安於"死會"的狀態了 都已經出來social了 還想她晚上乖乖的待宿舍 不跟學長去夜衝? 去新生宿營?再去跳個 令人小鹿亂撞的"第一支舞"? "你有沒有男朋友?" "蛤?沒有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71.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022577.A.AA2.html

BigCat: 哇塞 09/07 00:57

greensh: WOOOOOOOOOOOOOOOW 09/07 01:13

MaiEfreet: 哇靠!!! 新爆卦耶~~ 09/07 01:13

greensh: 不過原文有說 她不公開死會啦 09/07 0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