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這樣的水泥平台真的無法裝大金FTXS室外機 ?
Sep 6th 2014, 11:50

我的室外水泥平台規格

今天有請家裡附近的大金店家過來評估

在看了陽台外面的環境、水泥平台後,針對 大金 FTXS 室外機

規格如下:

RXS40MVLT 高:735 寬:825 深:300

以及

RXS36MVLT 高:595 寬:845 深:215

我的感覺,雖說我不知道實際安裝是需要在墊什麼東西以及說明書上的建議規格要怎裝

但單實際數據上我的水泥平台,應該足已放入這樣的室外機才是

即使有疑慮,可以『往外挺』一下總可以吧....

類似這樣:

至於高度+墊子會跟天花板過近,那就墊高的架子 裝薄一點...應該也ok

對方的意思是說:

1. 這很難裝,因為工具十字起子還什麼的,很難深入去鎖基底 or 什麼隔高墊子之類的

PS: 我在想高度+機子,墊高的架子不好鎖不曉得它是不是再說這種的裝法

2. 以後要清很難清,雖說要好幾年才需要清,但假設DIY清洗,這有難度,而請對方清也不好清

3. 建議要我裝架子,且將室外機裝在延伸陽台上,但我說這樣有辦法支撐重量嗎....這是我懷疑的地方

4. 說室外機 後方的吸入鰭片 在後面,會因為距離不夠,吸入空氣的流量會不足

我是覺得奇怪,假設我無法DIY清洗,我花三~四千塊請你們來現場洗,放在延伸陽台上一定是簡單、好洗沒問題

但放在水泥架上,我也知道不好洗,但還是能洗不是嗎?

我出去晃了一下,很多一樓的室外機,幾乎『懸空掛』在大樓外面 這應該清洗起來更困難吧.....

好了,那如果說裝起來背面離窗型冷氣口太近,會造成吸空氣量不足,我看很多外面的室外機雖然也是用L型架子掛在外牆上,他們的室外機背面跟牆壁距離也沒有說隔很遠耶,也大概15~20公分而已

而因為難洗、難裝而要我加裝架子,放在延伸陽台上,我覺得是有點多餘的,我有那麼好的空間可以放室外機

卻還要額外買架子,去裝在一個我不認為適合、我不喜歡的地方...

請問我的室外機,放在水泥平台上,問題真的是那麼多?我要顧慮到好不好洗(付費情況)?真的無法裝在水泥平台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