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什麼事情不能講的呢?
Sep 6th 2014, 07:58, by abctape

作者abctape (abctape)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什麼事情不能講的呢?

時間Sat Sep 6 07:58:32 2014

之前跟女朋友在一起時,本來是在同居,後來她突然說要回南部工作兩個月,她是南部人,之後便在收拾行李,而且還把大部分的東西都帶走了,這時我就覺得有點怪了,只是暫時去工作兩個月幹麻帶這麼多東西,這時我們已協議要結婚了,她走前我們還依依不捨的,她上班的第一天我們還是有Line聯絡,我晚上也有打給她,關心一下新的工作的情況,但是講一講聲音突然變得有點怪,我後來跟她視訊時,發現她居然哭了,而且也不太說話了,而且還抱著我買給她的熊熊,這是一對的我跟她一人 一隻,我跟她講一講,她說她累了要睡我就掛了,後來Line她問她怎麼了她也不說,只是說心情不好,看到我都會想哭,我完全不知道她怎麼了,安慰一下她叫她不要想太多,接著我們就睡了,隔天早上她Line我跟我說早安又聊了一下,都跟平常一樣很正常,之後她就說要忙了,這個時候才六點,我還跟她說這麼早就在工作了,新工作比較忙喔,之後我陸陸續續還有Line一些訊息,不過都一直未讀狀態,也沒被封鎖,我想說她在忙吧,之後十二點突然有個陌生帳號突然加我,我問她是誰沒回應,就先放著等她回,下午三點她突然回了,她說她是我女友,她爸爸生病了在住院ꄊA可能要很長的時間,而且之後可能也不能工作了,她媽媽希望她回南部生活工作,她說她沒辦法,要跟我分開了,所以跟我提分手,我說怎麼這麼突然,她說怕我難過所以才不敢跟我說,之後我一直挽留,她有空時就會回,而且一直安慰我,可是到了隔天之後,我發現她電話打不通了,一直呈現關機狀態,我的line也被封鎖了,她的FB也關掉了,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她的另一個帳號很久沒用的,突然密我了,她說有很多事我不知道,但是我不能跟妳說,總有一天我會明白她為何會離開,要我用心感受,之後她FB就很少再密我了,連安慰的話都沒了,偶爾我密她她會回一下,ꐊ@天大概講個十句話不到,我後來百思不得其解,每個地方都想過了,就是不知道哪裡出問題了,實在是想不透,現在很困擾,不過我覺得一定是很嚴重的事情,而且可能會傷我很深的事,所以她才一直不跟我說,請問一下各位經驗豐富的大哥,有可能是那些事會造成她這樣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7.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961515.A.962.html

simdavid: 你想聽到「她劈腿」的答案對吧:") 09/06 08: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