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抱怨] 殊不知吃到鍋犬爺的鍋大爺
Aug 11th 2014, 15:55, by doris1016

作者doris1016 (~DoR!$~)

看板Food

標題Re: [抱怨] 殊不知吃到鍋犬爺的鍋大爺

時間Mon Aug 11 15:55:48 2014

原文恕刪,我跟原PO的消費經驗類似。 我自己對於食物的接受度很高, 除非真的很不新鮮、不衛生或態度很差,不然我很少給負評, 這家餐廳卻讓我是第一次在這個版PO抱怨文。 前天中午跟閃光&朋友共4人去一中街一帶的鍋大爺用餐, 我自己是第一次去,不過閃光以前有去過其他縣市的,印象中還不錯,是自助式。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門口進去最斜角,那邊的冷氣非常不涼。 我算是蠻怕冷的,但我真的第一次吃火鍋吃到很熱很不舒服... 價位分為兩種: 基本(明治冰淇淋吃到飽)─359+10% 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429(?)+10% 鴛鴦鍋,有四種鍋底可以挑選,兩種辣的兩種不辣,我們就辣跟不辣的各挑一種。 我們選的是359的,個人覺得明治不會輸給哈根達斯XD(題外話,我個人最愛莫凡彼~~~)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後,就沒有告知我們任何用餐相關的資訊, 也許是我們沒有主動問吧,直到服務生送薯條來時,我們才知道這邊是以餐車的方式出餐。 肉片的部分先上一盤豬跟兩排牛(牛小排/霜降牛) 同桌大家好像比較不吃牛肉,霜降牛我吃蠻多的,個人覺得算是少數值得吃的。 菜盤的部分有1/4顆(?)高麗菜,是要自己剝開, 花椰菜也是好大一朵,下鍋之前我都先折斷XD 其他就是一些火鍋餃,吃自助式的火鍋我幾乎不吃這種東西的.....orz 以前吃自助式火鍋,最多就式自己站起來夾料,再不然就是填單子, 第一次遇到這種口頭點餐的,除了不知道有哪些菜要一直詢問比較麻煩外, 我覺得這種點餐方式都還在合理範圍,但最誇張的還在後頭, 外場好像只有三位服務生,同一件事平均要講三次以上他們才會記得。 以下舉幾個例子: 1.我們有四個人,服務生上的一盤薯條一下就吃完,菜跟肉又還沒來, 服務生過來時,我們先請他再多送一些薯條,過了約莫五分鐘沒來, 我去倒飲料時,又跟服務生說一次(應該是不同人),一樣沒來, 到最後我們離開前,完全不見薯條的蹤影。 2.冰淇淋的區域沒有容器只有脆杯,我詢問服務生,他說要拿給我, 我站了五分鐘後,沒人理我,我就回座位找空的碗了... 諸如此類的例子層出不窮(?),大概我們四個人都有遇過需要的東西拿不到, 服務生總是左耳進右耳出...orz 只有一次跟A說要加湯,等一會我們又跟B說,不久之後A跟B先後出現要加湯XD 其他的問題還有,冰淇淋的冷凍庫(?)一共有三個, 兩個明治的放一邊,另一個哈根達斯的放一旁。 明治裡面總共有七種口味,巧克力碎片的空了。 但哈根達斯那邊有三桶,其中又有一桶是明治的抹茶 囧 飲料的部分選擇還OK,基本的雀巢檸檬茶、可樂、雪碧那些好像都有, 也有一排是百香果汁、檸檬水跟另一種不知是什麼。 (因為剩的不多,只看的出冰塊,也沒有任何標示。) 另外有一台是奇異果汁跟某種果汁,奇異果汁偏甜,所以我有自己再加冰水。 不過我覺得杯子的大小跟機器的設計不搭,那種機器是按一下放開,飲料會自動流出, 但那杯子的大小,按一次的話大概半杯多一點, 如果按兩次又會滿出來,所以就變成要先喝掉一點再按一次才會剛剛好= = 以上,我真的很少踩到雷的,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火鍋吃的這麼失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61.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7743751.A.17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