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從HTC換到iPHONE後,我的人生改變了
Jun 1st 2014, 10:21

是,改變了,變得很花錢.....

這個標題其實我想了很久.....

原本我是HTC的超級愛好者,死活不肯用或者接觸APPLE的東西!好吧,相信

版上的各位大大們應該周遭都會有幾個這樣的朋友,但,自從女友不斷勸敗5s而又

剛好我的不可思議機正式的壽終正寢時,我換了5s.....算是開啟了一條充滿複雜情

感的道路!!!

放張現在手機照,愛機啊!!!


真的是沒用過iPHONE,你不知道它會有多順手多好用

不管是跑網頁還是玩遊戲,用起來就是比之前的手機還要順暢非常多....

為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同時節省了很多等待網頁或者讀取的時間!!

BUT!!問題來了,就是我上面提到的充滿複雜情感!!

之前用HTC跟本不會想到要包膜還是買殼阿框啊之類的,但是用了iPHONE後...

很自然的會想要用好的殼跟好的膜,自己也不太懂這什麼想法跟心態,哈哈!!

結果就是又花不少銀兩在它身上

前陣子在超級商城買的膜 - POWER SUPPORT 9H的膜,不是玻璃所以不用怕裂,但是有點貴,要780

保護殼花了1080

剛好ASUS筆電中毒太深,讓我決定放棄治療,開心購入Mac book Air 13吋$30400

當初在門市買,只有要送我鍵盤膜,所以又到超級商城買了同牌子的殼$1980

補上照片

是不是看起來像沒裝,服貼輕薄到一個完全呈現出該有的質感,雖然女友一直吵著說透黑比較好看,但之後再說囉!!

我的燒錢之旅還沒結束...

前陣子臺北該死的連日大雨,我女友原本都只裝夜市兩百塊的殼,看我手機跟Air裝的衣服後,又叫我直接到商城購入.....,東西很快就入手了,等著幫她裝!$1080+1280

目前想把桌電也換成iMAC..雖然還沒決定size....

等換好之後再來好好統計自己到底花了多少.....

這個燒錢之旅不知何時得以結束.....若i6出了又得再花一筆,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同樣的感慨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