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跪求意見...
Apr 24th 2014, 10:41,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跪求意見...

時間Thu Apr 24 10:41:43 2014

(google哥幫妳分析一下~) ※ 引述《shiancheese (鹹起司)》之銘言: : 各位大大您好 : 我和男友交往已有一年 : 男友比我小三歲 ^^^^^^^^^^^^^^ (小聲問)所以是交往一年了才知道男友比妳小三歲這樣? 不是嘛~ 既然他小妳三歲這是無可改變的事實, 妳到底介不介意? 介意這點妳可以不要跟他交往, 交往了就不要在那邊糾結"他小妳三歲"這件事。 : 一開始其實有點介意年齡的差距 : 我24已工作 他21還沒有畢業 : 但因為他對我很溫柔體貼 就在一起了 : 隨著交往的日子增加 發現他有一些缺點 : 但我本來不以為意 但發現越來越嚴重 : 他很小氣 非常的愛計較 ^^^^^^^^^^^^^^^^^^^^^ 好,這邊~因為他是學生就先體諒他好了。 : 雖然他是學生我體諒他 我們是AA制 : 但是他是連尾數除不盡直接無條件進位分錢 : 有時候我忘記帶錢 請他先付 他會一直催我還他錢 : 偶爾吃個好吃的 事後還會一直靠夭很貴之類的 ^^^^^^^^^^^^^^^^^^^^^^^^^^^^^^^^^^^^^^^^^ 好,很貴。 很貴可以不要吃那麼貴的啊! 或至少不要太常吃~ 就不要吃了又在那靠夭。 : 但其實他的家境非常好 而且他有自己打工存了不少的錢 : 有一次我開玩笑的說 你真的很節省耶 : 然後他就爆怒了...... : 說他就是沒錢啊 沒辦法 : 大吼大叫 亂摔東西 把自己打傷流血 ^^^^^^^^^^^^^^^^^^^^^^^^^^^^^^^^ (小聲問)是不是每個小妳三歲的男生都這樣啊? 應該不是~所以呢? : 還開窗戶說他去死好了 : 連隔壁棟的鄰居都開窗戶看我們= = : 除了錢的事情 他也會因為其他的小事情這樣暴怒 : 不知道我是不是比較冷靜 理性 : 他想藉此讓我安撫他嗎? : 但老實說這樣讓我心裡好害怕... : 還有他非常的愛哭 我從來沒有看過男生這麼愛哭 : 而且是那種嚎啕大哭.... : 每次我都要像媽媽一樣安撫他 給他秀秀他才破涕為笑= = : 雖然我是比較強勢一點的人 : 但我還是希望能有個可靠的男人讓我衣賴啊~~~~~~~ : 但他就是個孩子 我真的覺得我像媽媽一樣 : 女生通常會依畏在男生的懷裡吧? : 但我們是相反 每次都是他躲在我的懷裡= = : 他的優點是真的很單純 很善良... : 有時候真的蠻可愛的 : 他常要我等他長大 等他工作後要對我怎樣怎樣 : 但誰知道他踏入社會後會不會連他最後的優點都沒了... : 請問我應該要等他嗎? ^^^^^^^^^^^^^^^^^^ 當然不應該。 除非妳就是喜歡跟一個神經病在一起然後累死自己~ 另外喔, (小聲問)他的這些雞歪點(請原諒我的直接) 哪個跟他"小妳三歲"這件事情有直接關係? 就他的行為來看,他心理上至少小妳二十歲~~~ : 先謝謝各位了> < 如果這樣的男生妳還要, 妳大概就真的是個他媽的巨M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6.224.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307305.A.FC5.html

EVAshinji:純推心理小20歲這點XDDD 04/24 10:51

devil2816:不要小聲問啊!半夜的清新孤狗去哪了! 04/24 1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