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韓國mizon全效蝸牛活膚霜
Mar 9th 2014, 03:02, by milka

作者milka (妙卡)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韓國mizon全效蝸牛活膚霜

時間Sun Mar 9 03:01:53 2014

這是我的「第一篇」分享文.....!!!! 我平常是只有清水洗臉、偶爾洗面乳、偶爾去角質這樣, 然後卸妝只用BIODERMA(在法國買超級便宜啊), 對保養品真的是完全沒啥興趣的人, 撇開小時候亂用過開架保養品之外,已經有十年沒用保養品了!! 唯一困擾我的就是粉刺問題,與手賤擠粉刺造成的鼻頭、鼻翼毛孔粗大這樣, 有時候手摸鼻翼旁的臉頰會覺得有一粒一粒要浮不浮的小東西(可能是粉刺!), 但別人肉眼是看不太出來啦,然後生理期會冒幾顆痘子。 過年期間,男友的大嫂送我一罐MIZON的蝸牛霜, 據她的說法是,這是她比較多個韓系品牌的蝸牛霜之後, c/p值最高、周遭朋友同事用過後頻頻回購的產品。 我個人在這之前是根本沒聽過MIZON這個韓國牌子, 可能我比較注意的是韓國的彩妝品牌(我最近大推3CE)。 因為是免費得到的,想說我就來用用看, 第一天睡前擦的時候,手指沾起來用時就覺得「疑~這東西好像真的很水嫩」, 我本來以為這東西可能很黏膩, 但真的如大嫂的說法「吸收很快、清爽不黏」, 均勻塗抹完整臉之後,大概三秒就吸收了!!!(那不是酒精蒸發感!!) 然後真的不油不黏,但又覺得臉摸起來嫩嫩的這樣。 隔天,厲害的來了! 臉真的很嫩耶,我覺得是它有保溼的功勞? 雖然說剛睡醒的時候,臉部肌膚都會細細的,, 但是 真!的!跟!平!常!不!一!樣! 而且 持!續!一!整!天!的!嫩! 持續擦兩三天之後, 我發現皮膚變得超好上妝,BB霜很服貼、不容易浮妝、鼻翼也不卡粉,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收穫! 然後我也覺得臉頰靠近鼻翼位置,摸起來要浮不浮的無頭粉刺好像也少了, 同一個位置,我自己摸起來的觸感確實跟之前有差! 鼻頭是明顯有光滑、亮亮的還反光,毛孔也小了。沒有緊繃不適的感覺。 至於兩頰的小曬斑(或雀斑)好像隱隱約約有淡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這種神奇的東西,我當然也講給男友聽, 他一開始還不信,我硬是幫他塗了整臉,隔天他也是覺得很驚奇, 至少明顯的效果是皮膚乾燥的小屑屑不見了, 離開台灣前他也是打包了兩罐帶回法國(法國乾糙,他很需要保溼)。 雖然我沒用過其他類似的產品,無法比較和其他產品的差異, 但起碼我還是知道什麼是好用、什麼是難用或沒效。 我之前查資料,感覺這品牌好像沒什名氣, 網路上現有的blog分享文感覺也是合作文居多, 從過年前用到現在也已經兩個月了,真心好用,一試成主顧啊~!!(還好不算貴) 寫了這篇落落長的推薦文,希望有人能看完哈哈哈哈哈阿。 總之推啦! -- 作品集。 http://oupt.tumblr.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30.75 ※ 編輯: milka 來自: 118.233.30.75 (03/09 03: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