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我在ms.bubble看報紙兼吃泥巴∼
Feb 16th 2014, 21:37, by fessai

作者fessai (keep going)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我在ms.bubble看報紙兼吃泥巴~

時間Sun Feb 16 21:37:30 2014

餐廳名稱:MS. BUBBLE 消費時間:2014/1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1樓 電話:02-2509-1815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約300左右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泥瓜派、老媽的肉醬起士香腸義大利麵 無音樂圖多多網誌:http://anquine7.pixnet.net/blog/post/352803359 --------------------------------------------------------------------- 難得的周末終於可以好好吃一頓好料嚕(((轉圈圈 不曉得為啥麼最近瘋狂想吃美味的義大利麵,只是我這個人嘴巴叼的很 討厭油膩膩或是稀到爆炸的醬料,麵條不能過軟或過硬 愛有嚼勁卻又不又過於軟爛的口感...... 我個人認為自己不是個很挑的奧客啦~~~>$180 全日早午餐系列還可以搭配2樣小食,我們選擇了芝麻豆腐&金黃脆薯 (另外還有水煮蛋/香料蔬菜/每日麵包/新鮮水果/一碗熱湯/蘿蔓沙拉可供選擇唷~) 鮪魚的份量超多的,吃進去的每一口都有屬於鮪魚的鮮味和蔬果的脆甜 重點是吐司烤的非常酥脆又不會過硬,而小食部分芝麻豆腐不禁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薯條部分酥炸的非常香脆,沾上特製塔塔醬(?)更讓薯條有更多層次的香氣 [全日早午餐--炙燒燻鮭魚三明治]>>$190 第二次光臨MS. BUBBLE小食部分依舊是金黃薯條&新鮮水果 三明治份量依舊很澎派,不過鮭魚的部份略嫌少了些,可能鮭魚成本比較貴吧XD 哈哈~有種賺到的感覺耶((科科 因為三明治剛送來的時候店員表示薯條還在處理中待會再送上來, 沒想到居然送上一大盆的金黃脆薯!!! 原本就超愛他們家的薯條,只能說真的是太幸運啦>////>$180 沾醬的部分任君挑選,我們是選擇了蘿勒青醬(pasto)口味 (另外還有義式油醋/嗆油醋/蜂蜜芥末/芝麻醬/凱薩醬等沾醬) 除了滿滿的清脆的蔬菜之外,雞肉也處理的非常香嫩又很大塊 佐以沾醬更能帶出原料的鮮甜,只是因為青醬部分沒像其他沾醬較為濃稠(稍微乾了些) 沾的時候可能得用"挖"的方式鋪在食物上頭,我點青醬純粹是自己的喜好啦~~ [老媽的肉醬起士香腸]>>$190 這邊的義大利麵條一律使用斜管麵,除了管麵軟中帶點硬度的口感我很喜歡之外 因為番茄肉醬最能吃出店家調製醬料的真功夫,的確肉醬的味道也確實沒讓我失望 取名"老媽的肉醬起士香腸"這麼親切的名稱突然讓我想起遠在雲林的瓜媽.......((咦? [南瓜培根鮮蝦義大利麵]>>$200 先說明如果是懶惰蟲討厭撥蝦殼的話,那點這道一定會非常失望(因為沒有去殼的服務) 雖然我是個懶蟲不愛撥蝦殼,但不得不說裡面的蝦子很肥很大隻,裡面好像至少4.5隻大蝦跑不掉吧! 醬料部分奶香味較重且南瓜味道偏甜,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鹹的口感啦~~ [核果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90 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是點青醬口味 蘿勒青醬的醬汁調製的完全不油膩且吃到最後一口都仍有醬汁包覆著麵條 我是個超愛吃青醬義大利麵的傢伙,可是有時候會遇到上桌的青醬呈現油質分離的油臭味 不然就是醬料好像怕被客人吃垮一樣,麵條都還沒吃完就一整個乾掉難吃斃了(((噁~~~ 他們家的至少沒有上述超囧的問題,是我喜歡的味道^^ 火爆安妮摩卡]>>$130 好特別的名稱喔~~立馬就給他點了下去.....上面的紅色粉狀物體是辣椒粉唷!! 剛入口是濃郁的咖啡香氣,要吞進去的瞬間嗆辣的氣息充斥在鼻腔當中,非常特別~ 沒想到嗆辣的氣息並不是來自於辣椒粉,而是摩卡還另外參入了TABASCO辣醬阿 都快噴鼻血了我XD 不過我還是喜歡原味的啦,這種太特別的口感就留給大家來玩玩唄~~ [非吃不可手做甜點--泥巴派]>>$80 來這邊就是要盡情的玩泥巴吃泥巴>////※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3.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