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籤詩 感情複合 解籤
Nov 3rd 2013, 10:06

我以前國中的時候有一個女朋友 懷孕 我很不負責任 因為害怕而閃避
後來女友騙我拿掉了 漸漸的雙方也沒聯絡了。
直到前一年她帶著小孩回來找我 小孩子也驗DNA了是我的沒錯。
中間我們嘗試了一年再一起 剛開始也很甜蜜 後來天天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
因為來自兩個不同的家庭 觀念有落差 個性也落差
分開的時候還是有藕斷絲連
後來分開了 我發現她馬上就交男朋友了
我等了兩個月 問她 她都說冷靜一陣子再說 並且 我對她越來越好
但是她都沒表示 只說 或許會回來。
而且她對我誤解很深 隨然他沒有說
有一天我小孩跟我還有他一起出去 我們說開了
我知道她交男朋友了 她也知道我知道
後來等不到 我告訴她以後不要來找我了。
就沒聯絡了
我也很想負責任 但是目前我能力不是很好 突然知道有小孩
我知道這段是孽緣 我想修成良緣
然後我就去求籤 中間很複雜也很多恩怨
我知道是我不好再先 因果報應
我想承擔並且想組成家庭
中間我們吵架 連她男朋友也知道她有小孩
並對我的小孩很好 她男朋友也有小孩

隨然她曾親口說過 她跟那個男生不可能結婚

現在已經四~五天沒聯絡了

首先 我求到 聖籤
問了媽祖娘娘
還有聯絡時

我們之間緣分該怎麼化解這場風波

祂指示我
太公家業八十成
月出光輝四海明
命內自然逢大吉
茅屋中間百事亨

後來我又問了媽祖娘娘
前後隔了一段時間

我跟她是否有緣 還是該離開

媽祖娘娘指示我
柳綠蒼蒼正當時
任君此去做乾坤
花果結實無殘謝
福祿自有家門慶

並問他 目前該怎麼做

祂指示我

客到前途多得利
君爾何故兩相疑
雖是中間逢進退
月出光輝得運時

希望解籤 聖賢能幫我解一下迷津

弟子經歷這場人生風波
知會自己要修耐心 脾氣 個性
我家也是開宮的 但我不好意思問我爸爸

我只知道我爸爸說我從小脖子背後有痣 胸口有痣 會很辛苦
我家神明總是冥冥之中教訓我以前的個性 我也很清楚
因為我單親家庭很不會想 所以愛玩 個性也不好
我也是個廟口小孩 陣頭長大的
但是有時很鐵齒
直到這次之後我對信仰更堅定

因為我小孩去算命的時候
有指示 當時我不再場

先生說 這個小孩的爸爸跟神明有很大的緣分
家裡一定是開宮的
但是這個小孩緣分很薄
並且身揹三隻劍 將軍命
不能拜武神 脾氣會變壞 命好 但是 大好大壞
而我家剛好是武神拜玄天上帝的
所以我兒子不能常來直到我爸 幫他把劍拔除
我才常常帶兒子去拜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