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在外島當兵的心情...
Nov 4th 2013, 22:52, by qqj99

作者qqj99 (咖啡冰沙)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在外島當兵的心情...

時間Mon Nov 4 22:52:56 2013

※ 引述《NationST (Wei)》之銘言: : 從8月初入伍到現在也已經快3個月了 : 永遠都無法忘記9/6 籤抽起來的那一刻自己的心情 : "東引指揮部" : 沉澱了一下情緒 馬上打公共電話和女友說 : 聽著她在電話另一頭淚崩的聲音 : 穿著軍服的我在電話亭前眼淚不停地打轉,但我不敢讓它掉下來 我的他以前也是抽到去東引當兵, 還記得大抽那天他打電話給我劈頭第一句說:「你幫我查一下東引在哪裡?」 結果我很另類的大笑回他:「阿哈哈哈~東引?在馬祖阿!」 我想那時候的他應該很苦瓜臉吧... 我應該是個比較能接受遠距離戀愛的人,很多事情其實你往好的地方去想, 抽到外島並不見得有那麼糟,最明顯的就是返台假的天數長,其實是很好拿來規劃的, 像那時候他去當兵,每次返台我都有安排兩人出遊,可以增添不少的回憶喔! : 而原本以為結訓假完會馬上撥交到外島 : 想不到被通知先到高雄受訓兩週,算是賺到(?) : 這兩週的週休二日我也都搭車去桃園找她, : 放假能見到面,真的好開心 : 到了10/1 正式來到東引島... : 第一個禮拜 我好想她... : 第二個禮拜 我好想她... : 一直到現在一個月了 我思念的情緒真的快要受不了 我完全可以了解你的這種情緒,其實當時他抽到外島時是很不想過去的, 雖然說我有安慰他說會等他云云,但對他來說已經像是世界末日了, 三言兩語根本無法撫平他抽到外島的事實... 他剛過去東引的時候一直希望我們去懇親, 我跟他的家人也真的有訂好房間要去看他, 結果卻計畫趕不上變化,遇到颱風搭不了船,只好臨時取消所有行程, 那時候他根本超想哭的, 覺得把家人去看他當作是剛去東引時的一天天過日子的心靈支柱, 最後卻變成加劇他孤單無助思念本島的情緒壓力, 我當時看他真的太可憐了,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決心、動力, 我立刻下訂再下一個星期的船票和房間,利用上班之餘的周休二日直接島衝了, 那次島衝創造很多美好回憶(天氣超好、風景美),也讓他的心情平復了許多, 不過據說那次我要離開時他不敢看我上船,怕會有止不住的淚水XDDD, 最後是提早被弟兄們帶走! : 我們交往已經快要4週年了 : 但這是我們第一次遠距離...之前讀書時都是同居狀態 : 現在每天都一定會通電話,有時候我打來有時候她打來 : 但前一陣子因為很閑,幾乎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會撥一通電話給她 : 大概每一小時的休息時間我都會打 : 到後來她似乎很不喜歡這樣太常打了 : 我自己反省過後也知道這樣似乎太頻繁了 : 她應該也有一些自己想要做事的時間 : 雖然我真的好想好想一直聽到她的聲音,但也只能忍耐著 思念是一定會有的,但給予適當的空間真的很重要, 像我那時也不是說不能理解他一個人孤身在東引的寂寞, 但我有時候上班正忙,他也非要打來找我講話就真的會讓人蠻不爽的, 基本上大家都是互相的,只要有顆願意守護這段感情的心, 其實真的不需要一直做某種確認阿... : 而我也知道她真的很寂寞...以前都是我陪她一起出去走走 出去玩 : 現在我不在她身邊,她有時候在電話中還會想我想到哭了 : 我現在心情真的好低落... : 在外島真的要好久好久才能夠見一次面 : 好想念寶貝但是卻不能見到她 : 明天11/3是我們的四週年紀念日 : 不能夠陪著妳一起過,真的好難過 : 好想要趕快返台...但越快返台就代表著日後要熬更久 千萬不要這麼想,你應該要想說每次返台完就代表離退伍時間越近!!! : 心情真的好難調適... : 謝謝妳昨天在電話中說 :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的" : 真的讓我多了好多好多的勇氣 我覺得我會願意這樣等他,也是因為他一直讓我感覺到自己是被需要、被在乎的, 基本上他會定時的打電話回來報平安,也會不時寫信來給我, 讓我覺得站崗不是只有自己一頭熱而已,對方也是很認真地在維繫這段感情, 最後就不知不覺地等到他退伍了, 現在回想起來,除了他剛去東引的那一個月較不適應之外, 後來也是混得嚇嚇叫,跟長官、弟兄們都有不錯的感情, 連他退伍後、我們結婚時都還有來喝喜酒呢! 所以原po加油吧, 11個月或許在當兵時會覺得很長,但其實時間是過得很快的, 一眨眼就退伍,而且還退伍好幾年了, 當初的點點滴滴都會變成後來的回憶,很有意思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6.56 ※ 編輯: qqj99 來自: 114.37.46.56 (11/04 2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