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一覺醒來你就消失了
Sep 21st 2013, 09:35, by jennyshe524

作者jennyshe524 (甩群襬畫著圓圈)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一覺醒來你就消失了

時間Sat Sep 21 09:35:28 2013

兩個月前在ptt上認識了一個版友 我們都在外地工作,生活圈也不算大 剛好我正準備離職,情緒比較低落,幽默又體貼的他,感覺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我們聊的很開心 聊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出來吃了一頓飯,就是很單純的吃飯聊天 那次之後對話開始變得比較曖昧,會開始出現"不要太想我"之類的用語 我, 今年22,一直以來都是個感覺起來很獨立的女生 也比同年齡的成熟一點, 所以在團體 班級中 總是蠻容易就變成領導者的角色 而他,比我大五歲,個性有點大男人 有時候他會說我好小,很像在欺負小妹妹 但對我而言,我覺得他深深吸引我的地方是他可以讓我從一個在工作,朋友前比較強勢的角色,變成一個小女人,在他面前總是不由自主的變笨,變得需要人照顧的樣子,我可以什麼都不想的順著他就好,我很喜歡這種模式,他也總是說他會照顧我,有他在就好 第二次出去吃飯,他就牽了我的手,還在我們吃飽散步的時候偷偷的親了我 然後我們就像情侶一樣,對話更甜蜜,也開始會講電話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茫茫人海中就讓我遇見一個我好喜歡的人,不僅喜歡他的溫柔體貼,喜歡被呵護的感覺,更喜歡他總是很有想法,非常懂得規劃自己的人生!!!但卻不會因此過度霸道,許多事情還是會尊重我的意見 他也開口表明要我和他在一起,但我跟他說晚一點,一方面是前一個男友才剛分手不久(已經完全沒聯絡),覺得這樣太快,另外一方面是我真的太喜歡他了,我希望找一個特別的日子,用一個特別的方式告訴他yes i do,而這個日子,我預計就在下週他生日時... 不過這中間我們還是像情侶一樣,出門約會吃飯,去一些情侶會去的地方,高美濕地,望高寮..等等,然後在公園裡牽著手散步,常常走到捨不得分開,一切都還是很甜蜜,被他媽媽問為什麼最近都晚回家,他也直接回家人他去約會... 一切都看起來這麼美好,唯一有個我比較無法忍受的點是他常常忽然消失,有時候聊到一半一消失就是幾個小時... 這一點有跟他溝通過,我不會管他去做什麼,但希望他如果要去忙些別的事情,可以跟我說ㄧ聲,而不是忽然的消失...他也跟我說,他單身兩年了,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突然還不習慣要跟另外一個人報備他的行程,但是他會努力~ 之後他的確是有些改變,他開始會說"我忙一下"之後才消失,有時候一消失就是半天的時間,雖然回來之後他都會告訴我去哪,比方吃飯,運動,或是帶媽媽去逛街 但久了就覺得常常要拿手機等著一個可能話說一半就忽然跟你說要忙一下就消失的人,會有點心驚驚,但只要他回來有說他去做了什麼,我也不會生氣,還是笑笑的跟他說沒關係 直到前天,因為自己工作上的事情很想找他聊聊,除了需要有人聽我說之外,一方面也會關乎我們未來是否變成遠距離... 結果我才起了頭,他就告訴我要載他爸出去換藥,回來再說.. 這一等就是四個小時,中間打給他說在高速公路很塞,要我等他回去,等到晚上11點多,回來說沒幾句話,他突然就不小心睡著又消失了.. 隔天,他拋下一句說接下來他有三場烤肉要烤,會很忙.. 我想一想覺得這樣下去不對,我用很委婉的文字告訴他,我希望他告訴我去哪是希望可以他會想到我,而不是真的只是說一聲就消失,或許他可能不喜歡一直低著頭看手機,但比方吃飯時間,陪家人看病等待的時間,他應該都有一點點的空檔關心我ㄧ下,或者是提前告訴我一下他會比較晚回家,而且他回來之後常常很像在回覆我,而不會主動關心我吃飯沒,感冒有沒有吃藥,就連我說要和他討論的事情他也沒有再關心過...我希望他是發自內心的想到我,並且想和我說話,而不只是等他有空,無聊的時候才會記得我的存在.. 我講的時候,他回答嗯嗯…,貌似有聽進去,我就睡了.. 隔天早上 收到了他的早安,我也回覆他了 然後他就消失了..... 傳line他沒看,一直等到晚上五點多終於忍不住打給他,他接了,但好像訊號不好,他喂了半天就掛掉了... 後來打都沒接,有時候是通話中,有時候是響到轉語音, line也依舊沒看,傳簡訊也沒回,一直打到晚上12點,還是沒有消息,我在他FB塗鴉牆上留言也依舊沒下文 我一直想說是不是他忘了帶手機,或是收訊不好,始終不願意相信,他似乎要離開我這件事 然後到了1點他就關機了,我的FB也被封鎖了...這時候我才願意相信他不是忘記帶手機,不是其他原因...他是真的要離開我了... 我傳簡訊告訴他,如果他決定離開,可不可以出來跟我說一聲,至少讓我知道為什麼..我就不會再煩他了... 一直到現在,他還是沒有任何的消息,就像最近很紅的電影說的一樣 "我想不通為什麼一覺起來之後你就不是我的了" 我想不通...真的想不通... 想到這段時間他給我的回憶 對我的好 全身就像被炸乾一樣 心揪在一起,疼痛不已........ 他到底為什麼離開了,他為什麼一聲不響的就消失了..........怎麼可以?怎麼忍心? 一整晚無眠,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 好難接受一夜之間就消失的感情.... 我該怎麼辦 :( 可以討個拍拍嗎...還是想要大力的噓醒我都沒關係....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93.207

sosevil:你確定他是單身? 感覺你不知道小三小四勒 ... 09/21 09:38

bestrick:80%的可能性有原配 09/21 09:41

lavi1648:拍拍 放了也好 他還想玩 卻被你綁住了 09/21 09:42

s865024:他跟女友合好了吧! 09/21 09:42

truemask:你這樣並無比較獨立的感覺,而且妳確實很像第三者,如果 09/21 09:45

truemask:他真的愛妳該有的關心不會少,但你自己要求關心就讓人很 09/21 09:45

truemask:冷感。 09/21 09: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