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中和民享街手機王員工服務態度
Sep 8th 2013, 19:55, by niemwang

作者niemwang (niemwang)

看板ShuangHe

標題中和民享街手機王員工服務態度

時間Sun Sep 8 19:55:50 2013

服務人員王先生態度惡劣,一副要打架的樣子(很不文明):我向貴公司購買Sony原廠旅充 整組,因為旅充頭有點問題所以送去給貴公司請求更換(8月20日左右購買),發生以下事 件 一、 服務小姐拿Moto旅充頭要跟我更換(非全新),我當場拒絕, 二、 並請服務小姐當場檢測我送去的旅充頭,我好意告訴該服務小姐,如何檢視是否充 電正常,要端視右邊充電燈是否有亮 三、 豈料王先生突然冒出來,一副兇巴巴的態度,完全不友善(還一直怪我,你是消費者 有什麼了不起,還怪我兇),一直兇我到底要怎樣,好像要打架的樣子,(當時覺得莫名其 妙,他為什麼突然跑出來強出頭???) 四、 我見狀表示那還在保固內,你又沒現貨更換,我可以退錢嗎?他表示不行,那我請 他查電腦我何時購買,他查老半天查不出來,反以一種不屑的語氣問我你不是XX公務員嗎 ,你頭腦比較清楚你自己說,(因為當時他沒有開立發票給我迄今也沒有) 五、 且其在開立維修單時,我請他簽名以示負責,他很不情願將維修單用力簽破,我就 請他重簽(他一付很不高興的樣子),並表示即使我去網路購物上給他客訴,他也不怕,因 為不關他的事(有這種不顧公司形象的員工,老闆可悲) 六、 貴公司賣我旅充整組時,旅充頭上註明130725,我請教王先生,他表示是廠商製造 日期 綜上,貴公司服務態度讓人不敢恭維,但服務小姐服務很好,該王先生為何強出頭,我就 不知道囉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8.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