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他說他錯了
Sep 7th 2013, 01:50, by FlyOncidium

作者FlyOncidium (兔子)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他說他錯了

時間Sat Sep 7 01:50:37 2013

交往還不滿一個月,當初嚷嚷著慶祝『週紀念日』的男人 可能連下星期就交往滿一個月也不會記得了吧。 我向來不笨, 不過可能是單身太久,被他在追求時期每天兩個小時『諄諄善誘』 我終究還是相信了那一句『妳願意成為我的目標嗎?』 他說,他以為他這輩子不會再交女朋友 可是遇見我,他的耐心似乎放大了三倍 知道我會照顧自己,只是在愛情上怕痛 知道我能照顧他,他也會想要照顧我 所以問我能不能成為他的目標,我可以成為他的溫暖 我答應了,所以即使他在台南我在台北,我也想要認真地守候。 到台南的那天下著雨, 兩天,只有睡醒和睡前我可以專屬性地凝視他的臉,但也只有看著他的臉。 他很忙,我們當初就是忙在一起才熟,才從遊戲延伸到現實生活, 可是在我離開台南的兩個小時前, 他依舊坐在電腦前精煉裝備,輕輕地拍了拍厚臉皮地環住他的我的手臂, 很溫柔, 溫柔得讓人隱隱作痛。 兩週後的現在,『分手』,我知道他含在充滿煙味的口腔裡還沒有說, 吵架的導火線只是因為, 『你還不睡喔~』 「明天放假,可以晚一點。」 『可是我想睡了耶~你不陪我我要睡覺了喔~』 「妳先休息吧。」 「他不打給妳妳可以打給他。」BG板很常出現的這句話,我也理解,並付諸實行, 然後跳針, 耐著性子撒著嬌在午夜時分央他陪我,結果他說再等他精煉裝備完才休息 我不懂,明天是假日,那些裝備明天早上再精煉難道不可以嗎? 他不說話,然後說他不是不打給我,只是還沒打給我。 Don't Mind. 我想我得失心太重, 可是又怕表現得太不在乎,他以為是真的, 我真的不懂應該怎麼去拿捏中間的平衡。 我說,沒關係,只要你每天晚上有打電話給我,我就知道你還是喜歡我。 我想要表現得大方得體聰慧伶俐, 可是我不知道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連想要放下等待、忘記那通電話進入睡眠都如此困難。 今天晚上已經是第二次了, 我說明我如何、為什麼重視晚安電話,他還是覺得他有花時間陪我。 是,他是會用密頻問兩句我今天累不累、這麼晚回家是加班還是去哪裡, 但是我們的早安跟晚安電話,就是,嗯,早安跟晚安, 倉促地各自奔赴職場的我們,還有,期盼了一天的我,跟,好累了好想睡的他。 做錯了決定,也該概括承受。 我不斷在調適,不是第一次覺得累。 今天他說他累了,他想要冷靜一下好好地想一想。 我描述著角色置換的情境試著讓他理解我的感受, 但他只說一直要他陪的我,很像十七八歲的小朋友。 我是小朋友。 在這件事情上面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所以我儘可能用大人的方式來表現我幼稚的需求,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對『好啦我累了妳也早點休息吧,晚安。』這句話營造情趣 我感覺我即將失去他, 但也是我沒有那個能力留下他。 我不知道他需要的溫暖到底是什麼, 我想我也不再是他的目標, 他說,他最近一直在想他到底能不能給我我要的。 也許真的是我要的太多, 過去一直覺得需要很多私人空間因此不能戀愛的自己, 其實是很黏人又缺乏安全感的, 我知道這一點,但是...... 希望哭過以後,我能像以前遭遇到的所有失意一樣, 精精神神地馬上站起來! 半夜三更,真的也睡不著,雖然是抒發心情,但如果有人可以戳破我的盲點更好 如果被剛剛才問過『要怎麼做好一個女朋友』的朋友知道大概會傻眼, 幸好她不看PTT,至少可以讓她安心個幾天XD 現在是還沒說要分, 不過我其實比較苦惱如果沒有要分手那該怎麼去調適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2.237 ※ 編輯: FlyOncidium 來自: 114.42.182.237 (09/07 01:55)

bassh:不是妳要求的太多 只是遇錯了人 09/07 01:57

rexkinkikids:裝睡的人 是叫不醒的 09/07 01:58

sophiapin:推樓上 09/07 02:05

FlyOncidium:實在很不想相信他是錯的人otz可是快說服不了自己了... 09/07 02:05

FlyOncidium:睡吧睡吧XD 09/07 0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