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台中 健行國小附近Funny Seals早午餐二訪
Aug 17th 2013, 21:18, by smalltsi

作者smalltsi (充實的生活)

站內Food

標題[食記]台中 健行國小附近Funny Seals早午餐二訪

時間Sat Aug 17 21:18:10 2013

餐廳名稱:Funny Seals 消費時間:2013/ 8月 網址:http://funnyseals.com/ 電話: (04)2203-2688 營業時間: 8:00-16:00 地址: 台中市華中街56號 部落格圖文版:http://smalltsi.pixnet.net/blog/post/32611591 這次的目標是新上架的菜單以及我虎視眈眈已久的 "香檸慕斯甜酒凍"! 先來看看菜單是多了些什麼~ 1. 料好實在的歐陸季節莎拉: 可惜我真的很餓...不然我好想點一盤來吃。很少有含肉類 的莎拉可以把價格壓在100塊的啦! 而且菜類又如此多元化....肚子不爭氣,沒辦法早 上只靠莎拉維生.... 2. 歐姆蛋捲系列 他的口味跟帕尼尼幾乎都是一樣的,雞蛋竟然是用石安雞蛋耶! 那貴鬆鬆的石安雞蛋!! 今天我選的就是 -南瓜鮪魚歐姆蛋捲搭配沙拉套餐 好漂亮軟嫩的蛋捲,搭配兩片帶有橄欖香味的佛卡夏。莎拉的份量也不少,基本的蔬菜 外還有蘋果、番茄、麵包丁淋上油醋醬。 蛋捲的部分: 內餡的南瓜鮪魚實在是太棒了! 沒想過這兩樣搭配在一起如此的美味。 南瓜的甜味以及滑嫩的口感有種和蛋融合在一起的感覺。加上鮪魚較鹹的香味吃起來 一點都不會膩。裡面還有加了一些甜椒&洋蔥。若是不想吃甜椒的人可以先跟店家說~ 再來這個帕尼尼套餐,因為主餐就是麵包啦~所以就不會再有佛卡夏麵包出現,可是相 對的莎拉份量也比較多喔! 說實話....我吃完我的歐姆蛋套餐以後就很飽了.....可是....基於想吃香檸慕斯甜酒 凍很久了,跟同行的堂妹討論一下,決定兩人一起分食!所以就大膽的點下去了。 端上來的時候,連朋友的小孩可愛的阿噗都想吃!!!! 可是因為含有酒凍,不好讓小朋 友吃。他差點大哭大鬧,還好馬上了端出了超巨大司康來填飽這個小無底洞的胃。 -香檸慕斯甜酒凍: 驚豔度: !!!!!!!!!!!!!!! 以前對於甜點,我通常喜歡吃的就是蛋糕, 鬆餅 or 蜜糖吐司。但像是布丁,奶酪這一 類的雖說也覺得不錯但很少有覺得驚艷的。可能覺得口味都是可以預期到的吧。 但是這次! 完全不一樣!!! 最下層是甜酒凍,混合著檸檬去做的酸甜慕斯,上層再放 上一些碎的千層餅乾來增加口感。另外呢,還有少數的柳橙乾來增添風味! 挖了一口吃下,好有層次感!!而且我最喜歡這種酸甜口味非常爽口。偶而吃到柳橙乾 ,好香喔~ 下面的甜酒凍又是淡淡的酒香味。真是太適合我這個小酒鬼了~ 還好就算肚子再飽我也點了它!! -巨大的司康 除了烤的脆又香之外,旁邊搭配的鮮奶油配上一點點的蜂蜜(還是糖漿我不確定) 加上 一點點的薰衣草香。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在歐洲了嘛!! (而且很大顆!! 哈哈 我就是貪小 便宜~) 改天我一定還要再去吃甜酒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17.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