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15(我沒有做錯任何事)
Jul 25th 2013, 10:30,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orange0726)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15(我沒有做錯任何事)

時間Thu Jul 25 10:30:15 2013

星期四,星期五我都被這部搞的不用上班了,還好下星期就完結,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XD 都說是心得了 所以有大雷……… 我最後被度妍的『彗星啊!請你救救我爸爸』這句話戳到了哭點 ꀊ這集的小標:我沒有做錯任何事 ꀊ彗星~她沒有錯,她的想法很直線又正直,一方面她也很了解徐大碩是怎樣的人 所以認為是徐大碩的不對,但她沒有想到「人」的感受,只想到「真相」重要 很多人都會這樣,所以她沒有錯 ꀊ修夏~他沒有錯,這是他爸爸和閔俊國的恩怨,也許是因為報導害了閔俊國的妻子 但做子女的誰會否定自己的父母,只是對於自己愛的人如何想,他沒有把握 尤其是聽到彗星說:度妍是共犯,而修夏也覺得他也是共犯,都是不可原諒的 害怕彗星離開他、鄙視他、怨他,所以他沒有錯 ꀊ度妍~她沒有錯,對一個被債追著的父母,這樣的生活環境,真的很難幸福下去 且養比生還大,即使被徐大碩不重視的她,她還是選擇維護徐大碩,到最後她也維護自己的親生爸爸 真的很兩難,苦了她了,所以她沒有錯 ꀊ全英子~她真的是很恨黃達仲,恨到情願自殘,對一個天天被追債天天喝酒的老公來說 有的人真的一刀想殺死他,她又想要自己過著另一個幸福的家庭,於是策畫了完美的計畫 不能說全英子沒有錯,重頭來過,我想她還是會這樣做,對她而言,她沒有錯 ꀊ徐大碩~坦白說我很討厭這個角色,只想到自己才剛當上法官,明知自己誤判,也不會想要認錯 即使是不用判刑,他還是認為自己沒有做錯 錯~~你錯很大,因為你沒有職業道德,認為這個人應判刑 你也會用偽證來讓那人入刑,閔俊國也是,黃達仲也是 ꀊ所以,這集的小標題很讚,沒有說哪個人,誰都沒有錯 不同立場有不同的選擇,每個人都不得已的苦衷… ꀊ申辯薑還是老的辣,他早就知道徐度妍是黃達仲的女兒了 看他拉著順昌出去就知道了. ꀊ這集開始,彗星碰到修夏真的好小女人,而修夏碰到彗星真的是個男人 完全沒有年齡差;只是修夏碰到車辯真的好幼稚唷! 「為何要同情我?」 → 修夏似乎把車辯看的太小氣了,而車辯也用了激將法 讓我看到張辯接受你的理由,也讓修夏上了一課.這部不管是車辯或度妍 朴編下的每個角色都很有渲染力,彗星及修夏不用說了很讚 但度妍從前面的超理性也傲嬌,到後面的軟弱、無助、悲慟等 無一不讓人心疼,車辯碰到張辯嘻皮笑臉,到看到修夏的認真態度,很大氣的接受張辯的選擇 即使他還是不爽的輸給了一個小子,但尊重張辯的選擇,這點讓人讚賞啊! 還好修夏儒子可教耶!一點就通 真的好羨慕彗星,有這麼讚的2個男人愛著她 ꀊ這集還是有很多笑點及重點,雖然沉重很多,但我覺得看完中字很好看也很緊湊 ꀊⓐ 怎麼辦啦?「唐信」每個人都在說,但我怎麼覺得只有修夏說唐信好有魅力 且我覺得是修夏的專有名詞呢! ꀊⓑ 修夏的那些坦誠的話,讓彗星說:怎麼辦? 總讓我很心動 → 她真的好害羞!這裡2人好甜~~我也看很多遍 ꀊⓒ 99,999999999999.......7% 親子關係 回嗆了機坪頭太北七了XDDDDDD ꀊⓓꂠꀠ今天的修夏服裝都好成熟好適合他修長的身材,又花痴了. ꀊⓔ 沒辦法我太喜歡彗星這角色了,所以度妍打了2次她巴掌我心痛了 怎麼可以這樣!! ꀊⓕ 2001/4/20朴誅赫喪偶,我發現也在"世紀大學醫院"耶! 所以閔俊國夫妻和朴誅赫夫妻,還有禹誠值醫生有很大的關係?! ꀊꀊ 不得不說,修夏對彗星的OS獨白,「假設你不在的話語」比其它的話還傷害我 一定是今天伏筆啊!但堅信一定是好的結局,若要虐就今天虐吧! 剩下2集請給我滿滿的粉紅就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2.70.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