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關於追星 (也請教追星經驗豐富的人)
Jul 25th 2013, 16:59

我現在身分還是學生,有在追星,不過不是太瘋狂的那種。
畢竟有在上課,所以也不常去活動,
喜歡的正好是國內明星,所以他的活動通常在國內,
但是去活動我還是會考量距離、車錢、時間。
每次去活動每隔半小時或一小時都會打電話回家報備。
明星代言的東西會周邊我也會考量價錢和自己喜不喜愛。
追星所花費的金錢,都是從生活費剩下的,不會特地去和家長拿錢。
學生最重要的課業我也沒有荒廢,因為表現好才對自己有好處。
我也沒有為了偶像跟家長吵架過,但是,
我的問題就是:我的父親不太接受我追星,有時候會說一些不太好聽的話,
我是希望他可以接受我追星這件事情,我想請問我該怎麼做?(當然不要用吵架的方式)

Q1:我該如何讓家人盡量接受我追星的事情呢?

Q2:畢竟自己是粉絲,但又不常去活動,我想讓他記得我,請問有什麼方法?(請勿是危險或瘋狂的那種)

Q3:追星必備的東西?

Q4:排隊時能做什麼?(我通常都聊聊天、玩玩手機而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