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請問小巷子減速擦撞責任歸屬?
Jul 19th 2013, 09:15

今天在路上發生小擦撞
巷子T字型 雙向通車

我方機車(藍色)騎乘在巷子內
見左前方巷子口有路牌(綠色處)
便減速,車頭偏左以方便查看
沒想到後面一台機車(橘色方)
欲從我左邊超車不成,導致擦撞到我左邊車殼

他的車子向左倒臥後滑行至前方
我趕緊上去查看 對方是女生 幾處皮肉傷
對方車子則是前車殼和車燈都損壞
我的車子則是左邊車殼小刮傷
左後照鏡及左煞車拉桿被撞斷

他劈頭就問 "你為何轉彎不打方向燈?"
我說 我沒有要轉彎 我只是想看清楚路牌而已
他又說 "可是你車子靠左邊騎 又沒打方向燈 我以為你要左轉"

由於我們雙方都趕時間
且不知道肇事責任歸屬
就沒請警察處理,最後互不賠償和解了

但還是想提出來詢問網友
這種擦撞的責任歸屬?
我是否應該先打方向燈靠右看路牌?
對方騎乘巷子遇到路口是否需要減速?
雙向的巷子裡是否可進行超車?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