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廣宣] 新竹竹北 ovencoffee 烤香 連鎖咖啡店
Sep 2nd 2014, 19:01, by uioiu

作者uioiu (uioiu)

站內Food

標題[廣宣] 新竹竹北 ovencoffee 烤香 連鎖咖啡店

時間Tue Sep 2 19:01:26 2014

店名:Ovencoffee。烤香 用餐日期:2014/8/20.2014/8/2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一段185號 電話:(03) 6580387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每人平均價位:50元up 推薦菜色:墨西哥牛肉捲餅、淇淋列日、黑糖卡布、熱紅茶拿鐵 有圖好讀版:http://uioiu.pixnet.net/blog/post/30323621/ 搬來竹北後,我一直在擴大我的覓食區~ 勝利八街原來不在我覓食的範園內,但聽說ovencoffee的品質很不錯,又平價, 所以找了個時間去看看啦! 竹北的ovencoffee藏身在幽靜的街道上,感覺很有一種靜謐的氣氛~ 聽老闆說很多人以為這家咖啡店很貴,但在門外就有價格標示囉! 而且ovencoffee是平價咖啡連鎖店哦! 以後大家就不用擔心價格問題,盡管大步走進去吧! 現在還有集點活動哦! 消費滿50元可集1點,集滿10點即可送大杯招牌咖啡一杯or原味列日鬆餅一份 店內佈置的很有感覺呀! 這個菇菇區小朋友應該很喜歡說! 我自己都好喜歡了!>/////一份輕食+招牌咖啡是120元 若不想喝招牌咖啡,也可折二十元換別的飲料哦! 原來情人節那天有活動耶! 可惜不知道,不然也要吃免費鬆餅啦!>//Oven奶蓋紅茶 60元 我是螞蟻人,所以就選了正常的甜度少冰, 沒想到Ovencoffee的用糖量不多,這樣喝起來剛剛好耶! 奶蓋甜甜鹹鹹的口感搭配紅茶~ 紅茶不澀~ 這口感我很喜歡呀!>///巧克甜心 65元 巧克甜心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哦! 不過我們吃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巧克力醬的關係, 覺得鬆餅有點偏濕,就沒有酥酥的口感,比較濕軟一些~ 但大致來說還算是不錯! 黑糖卡布 12oz 70元 沒想到利用黑糖粉也可以有造型圖案耶! 太有趣了! 我其實不喜歡肉桂香,所以很少點卡布, ovencoffee的卡布灑的是黑糖粉, 咖啡也有混合黑糖,所以本身有甜度哦! 但我覺得黑糖的甜與卡布合在一起並不會太死甜哦! 中烘培的卡布喝起來也很順口哦! 雖然說最近戒咖啡中, 但好咖啡還是忍不住點來喝看看啦!>///起司火腿 90元 簡單的列日鬆餅搭上火腿起司,組合起來也很不錯哦! 鬆餅本身有甜度,但搭上鹹口味也不會很奇怪哦! 有莫名的中毒感!XD 我覺得這片鬆餅比較酥脆,所以口感上好上許多^_- 墨西哥牛肉捲餅+招牌咖啡12oz 120元 我覺得大部分的人都會改點別款咖啡吧! 這樣一杯咖啡才等於7-11咖啡的價錢,但咖啡豆的品質就差很多, 聽說招牌咖啡也不錯,但大部分的人還會選別款咖啡啦!:P 另外一定要大推墨西哥牛肉捲餅!超~~~好吃的! 沒想到牛肉捲餅裡有飯! 飯用咖哩炒香,加上牛肉、生菜佐特調千島醬~ 這組合超搭的! 咬上一口就大為驚豔,我只能說很好吃!(詞窮~^^a) 而且吃起來有飽足感,請務必試試,我個人很推薦! 其他三款就很像排列組合,看你要怎麼搭都可以哦! 有起法軟法、貝果、巧巴達三款麵包 醬有兩款:特調千島醬、歐風時蘿 內餡有三款:蘑菇燻雞、蘑菇鮪魚、蘑菇火腿 內餡是不是看起來豐富又誘人!? 起士軟法佐蘑菇燻雞 這款我選的是歐風時蘿醬,我覺得牛肉捲跟千島醬很對味, 就像歐風時蘿醬跟這款麵包一樣對味! 我個人是很喜歡,但周先生比較喜歡巧巴達麵包的口感~ 但大部分都喜歡起士軟法的口感說! 周先生果然不是一般人!XDD 巧巴達佐蘑菇燻雞 雖然有其也餡料可選,但因為起士軟法佐蘑菇燻雞好好吃! 忍不住巧巴達也佐蘑菇燻雞啦! 老實說這兩種的麵包我都很喜歡! 而且與時蘿醬、蘑菇燻雞都好搭! 這樣一份當早午餐還是不想吃太多時的晚餐都很不錯耶! 這樣的量不多卻讓我跟周先生兩個吃超撐的啦! 所以不要小看他的份量哦! 要走的時候老闆推薦了蜜桃冰茶~ 蜜桃冰茶 60元 是正常甜度與冰量! 這杯不虧是老闆推薦的飲品,真的很好喝說! 帶著滿足感,我們吃飽喝足的回家去,也打算會再來~ 沒想到很快就真的成行啦! 8/26朋友來訪,他們因為還要衝去台中吃吃喝喝, 所以本來沒要點多, 但默默的就好像差不多點一輪啦!(驚~) 好幾款是之前點過的,就不多敘述啦! 蜜桃冰茶必點!朋友也覺得很好喝說! 到是紅茶拿鐵(60元)熱熱喝很好喝耶! 紅茶拿鐵最怕是鮮奶搶過紅茶的味道,變的太淡不好喝! 但Ovencoffee的熱紅茶拿鐵比例拿捏的剛剛好! 喝的到紅茶的茶味,恰好的甜味讓紅茶拿鐵更巧妙的融合一起! 總之讓我讚不絕口呀! 後來外帶了一杯冰紅茶拿鐵就少點一點什麼, 沒有熱的好喝~ 以後還是點熱紅茶拿鐵吧!^^ 上次沒吃到的貝果這次吃到了! 本來很擔心貝果太有嚼勁這一點, 我不愛貝果就是這一樣! 還好ovencoffee的不會哦,是QQ的口感! 這款也是搭配老組合啦!(時蘿醬+蘑菇燻雞) 還有我上次大推的墨西哥牛肉捲餅朋友吃了也很喜歡哦! 這款我有只喝了一口,應該是比利時可可冰沙(85元)啦! 喝了一口的感覺還蠻濃的哦! 滿滿的一杯感覺比星X樂還划算XDD 蜜糖鬆餅75元、淇淋列日90元 這次的鬆餅烤的外酥內軟,好好吃呀! 難怪大家那麼愛列日鬆餅! 列日鬆餅(Liege waffle)小知識 據說源自布里歐,所以是含油量很高的酵母麵糊,但不加打發蛋白,質地比較扎實, 外形是不規則圓形。 列日鬆餅的一大特色是在麵糊裡加很多珍珠糖,這種糖烤了也不溶化,很有咬感卻不硬, 讓鬆餅吃起來更有趣更香甜。 因為有珍珠糖就夠甜了,所以吃時不再加什麼,頂多撒點糖粉裝飾一下。 Ovencoffee是間賣咖啡的店,咖啡的品質自然不在話下,但輕食、鬆餅表現也不俗, 雖然開沒多久,但默默就兩訪啦! 以後應該還會再回訪哦!^^ p.s.我po新竹美食社團後,看很多人反應說周末餐點上很慢, 還可能內用但飲料用外帶杯裝,所以假日去用餐的人要注意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37.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9655689.A.6C6.html uioiu: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9/02 19:03

petseal: 離我新家好近 有空過去看看 09/02 19: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