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急!!!)新電腦如何安裝office2010(網友們提供的
Sep 2nd 2014, 23:48

敝人只是窮學生一枚
沒有餘裕購買正版的家用office
在網路上到處找載點 可是在下不才 真的不會安裝==
現在office最新版是2013嗎?
可是聽說2013好像有點問題
可以請各位大大找到最新又沒問題的載點給我嗎?
還有之前高中時常常在家打完作業拿到學校交
結果行距整個跑掉 原本的字型也變成新細明體 這這這...真的十分困擾
可以順便告訴我如何排除嗎?
總之希望各位大大能幫我找到最好用的版本
還有告訴我明確的教學步驟((拜託
然後可以不要試用版的嗎?(我未來的求學路程還很長阿....
關於甚麼東西要下載?何時下載?
哪些檔案要解壓縮?
需要安裝酒精嗎?(那個酒精到底是有甚麼用處啦啦啦....TT
還有除此之外還需要安裝甚麼嗎?
可否各地好手提供明確又易懂的教學呢?有圖解更好喔!!!!(沒錯..我是電腦白痴QQ

以上
因為剛上大學買新電腦
這些東西真的搞到我快起肖
下禮拜就要去宿舍 我希望趕快在家裡搞定
一切萬事拜託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