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釋懷男友和他之前過世女友的感情
May 31st 2014, 01:19, by IFnight

作者IFnight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釋懷男友和他之前過世女友的感情

時間Sat May 31 01:19:26 2014

※ 引述《crystalmint (蘇打粉)》之銘言: : 沒想過自己會遇到這種灑狗血的情形,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 : 我的男朋友十年前有過一個很愛很愛, 他覺得是靈魂伴侶的女朋友, : 後來過世了.. 他好像花了一段時間才走出來. : 他們的感覺很像'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這部經典.. : 男友現在還是會覺得那女生在旁邊陪他, : 難過的時候只要想到她在就好了, : 說現在不管做什麼,都是為了不讓那位女生失望, : 也說以後.. 過世之後要去找她… : 在他心裡, 她真的好完美. : 爬文有看到一篇類似的文章,(標題是Re: [問題] 男友的前女友癌症過世) : 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 : 我知道那個男生對你很重要 即使他會永遠在你心中都沒關係 : 你們在一起五六年 那我們就在一起十年、二十年 : 我們的未來現在才要開始啊 : 很勵志, 可是要這樣無條件的愛心裡有別人的人好難.. :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 可是 想到我這輩子都不會是他最愛的人, 就好難過. : 朋友都說我要在一起就要放下這件事, : 我想要跟他在一起,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放下.. : 知道他 現在一個人的時候, 想的不是我. 難過的時候, 希望在身邊的不是我.. : 要是他這輩子都不打算釋懷呢….. : 雖然我男朋友說這就是回憶呀, 每個人都有的過去.. : 可是我沒有這已經過去是回憶的感覺啊, 覺得男友依然是愛她的.. : 究竟怎麼做才對呢? 砍掉重練? 還是留下來虐待自己.. 如果不是很愛,就早點放掉,打大魔王是要講天分和運氣的!如果愛到慘死,就順其自然吧,同上述:緣分和命運會決定最後你們身邊的人是誰的!感覺妳會不甘願、不認輸大過於愛他…因為妳忘記了妳愛上的他正是還有她在心裡的他!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242.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470368.A.281.html

crystalmint:推.. 05/31 0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