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 有關魔羯座女生...
May 24th 2014, 14:27

魔女是我的新人同事 來了快半年 原本一開始她剛來的時候沒有很注意到她

只是把她當成自己的同事看待

因為單位不同 見到面的時間不長 而且她工作很忙

我在那個單位做過一段時間然後被別的主管拉到別的單位

在那單位還算蠻厲害的

那單位因為大家都很忙 很多人都會說不會的話可以去找我

雖然他已經不是這個單位的了

魔女先前都只有因為工作上問題會來問我(多半都是MAIL先問)

因為那邊還是有其他人可以指導她(那單位全部都女生)

所以能問我的問題也不算太多 但是我還是給了她很多幫助

平常在公司碰到(走廊 電梯) 她會跟我聊工作上不爽的事情

工作上有許多不懂 很多都不是很順利

我常安慰她 然後說自己以前也碰過 後來怎樣去做面對

有時候去送那單位的文件 雖然她很忙碌 我有看過她偶爾會眼光餘角看一秒

然後就看回電腦 很冷靜的樣子

跟那單位的人講話的時候 講到好笑的我發現她也會笑一下

但是看到我看她在笑的時候 又看回電腦 冷冷的

而且我發現她對不是很熟悉的人 都幾乎不會主動說話

超冷漠...(剛開始也是 那也是因為後來那單位的人(B)在她面前說

有些問題我也會 如果(B)很忙可以問我 她才漸漸跟我笑笑的會打招呼)

不過當時也只是當她是一個後輩

在最近 我突然覺得她個性很好 漸漸有點對她有好感

正想慢慢跟她有接觸時 也在某天主動要了FB

結果 在某位那單位的阿姨口中聽到她要離職

之後跟她碰面過好幾次 都只有主動說今天東西很多 手都快要麻痺了

沒有說過要離開的事情

我自己的想法是:大概我不屬於她想告訴我要離職的人吧

想默默的走開就好了

自己應該只是個碰到面就說一下話的人

就算是我先前給了她一點小點心 用紙條另外夾在要給她的文件內

說:分享一點小點心給你 讓你工作上可以放鬆一下

她還是有回傳 只是是用MAIL說"謝謝~~嘻嘻~~"

大概也只是客套話吧

想請問 幾個問題

1.如果想在她離開前給她一點深刻的印象

請問可以送小東西給她嗎?

還是只要祝福她能在另一個工作上更好?

還是有怎樣的方法呢?

2.那她離職之後 我如果主動跟她FB傳訊息 魔女會變成困擾嗎?

3.想問 如果你是魔羯座女生 會對一個男生這樣的互動方式 只是朋友而已嗎?

還是有點小觀察?

先謝大家耐心看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