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好想告白
Apr 30th 2014, 22:21, by qw15963211

作者qw15963211 (綠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好想告白

時間Wed Apr 30 22:21:30 2014

※ 引述《jay31739777 (Jay小蘇)》之銘言: : 她是一位大我一歲的學姊 : 認真來說從剛上大學開始就覺得她很不錯 : 但基於學弟與學姊的關係總覺得很遙遠 : 於是也一直將喜歡她的感情隱藏起來 : 但每次只要有她在的場合就會覺得很開心 : 大一的時候為了想辦法接近她 : 也參加了營隊 但當時沒有認真的想做什麼 : 反而剛一開始她會主動FB找我 : 有時候一聊就1~2小時過去了 : 但我也只把這當作是學姊對學弟的關心而已 : 沒有太放在心上 : 但是漸漸地到了大二之後 : 隨著我們的關係感覺愈來愈好 : 我開始愈來愈強烈的感覺喜歡她 : 整個導火線就是某一次學校大停電 : 我在圖書館用FB跟她小聊天 : 回到宿舍 : 正走進電梯 門闔上的瞬間就停電了 : 就這樣我第一次被關在電梯裡面 : 雖然還停在1F但整個氣氛讓我緊繃到不行 : 好險沒幾分鐘門打開了 : 想不到我出來之後的第一件事 : 就是立馬打電話給她 告訴他我發生的事情 : 然後原來她們宿舍也停電了 : 聊完天後 我才整個人放鬆了下來了 : 從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需要她 : 在我感到不安 惶恐的時候 : 那之後我更確定她是我的LUCKY ONE : 在那之後我也常常掛在FB前面就為了等待她上線的那一刻 : 因為她沒有智慧型手機更沒有LINE : 然後我們又幾乎沒有相同的課 : 我們之間的溝通就只能靠著FB聯繫著 : 然而她是個早睡少上線的乖寶寶 : 就算上線也是很快就下線了 : 這讓我想接近她也困難重重 : 有一次她竟然主動約我說想吃消夜 : 這讓已經情竇初開的我內心雀躍不已 : 立馬騎著我的小50載她去她想吃的關東煮 : 不巧人超級多 : 她就帶我到她以前讀的女中逛 : 還去她以前高中住的宿舍 : 那些滿滿都是她的回憶的地方 : 聽著她講以前的事 : 我恍然只有我們兩個人 : 在那瞬間我突然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 只能裝的傻傻的嘻嘻笑笑 : 其實我內心早就已經萬馬奔騰著 : 但那個晚上我還是什麼也沒做 像個孬孬 : 很奇怪的是後來我約她吃消夜 : 她好像總是有事情的不跟我出去 : 傻傻的我原本以為上次吃完消夜應該能更進一步 : 結果卻這樣 讓我有點心灰 : 真的很想不通她的想法 : 很怕受傷的我就很少再約她 : 只好將戰場退回FB : 但隨著我們之間都愈來愈忙 : 我們聊天機會也愈來愈少了 : 但我還是還是很喜歡她 : 無時無刻腦子裡就是想著 : 會不會遇見她 好想好想她 : 我很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 但我真的快壓抑不了了 : 好想鼓起勇氣跟她說 : 別人常說寧願失敗了也不要後悔 : 但我就是那種怕失敗但也怕後悔的人 : 我到底要不要跟她告白? : 萬一失敗了會不會做不成朋友啊? : 內心滿滿的話想告訴她 : 我喜歡妳 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 如果可以 請讓我照顧妳 : GODDDDDDDDDDDDDD 以二十幾年我告白過六次的經驗告訴你該怎麼辦── 「衝。」被打槍就被打槍。我至今交過四個女朋友,告白失敗四次,所有的女朋友都是在我被狠狠打槍,例如情書被朗讀、情書被貼在學校佈告欄之類的傷心事振作後,才追求成功的。 我一定要說,被打槍真的沒關係。我不是女性,也不知道女孩子人家想要什麼。我只知道當我們男人被打槍就要像個男子漢,不要被負面情緒、負面想法佔滿自己。這是一種成長,一種磨煉。千萬別在共同朋友的唱歌聚會都點《分手快樂》、《我難過》之類的悲歌。一定要讓她看到你不是一個光被打槍就崩潰的男人。 為了鼓舞你,我分享一下現在式的我的故事── 我跟現任女朋友交往兩年多,當時我告白是在市政府捷運站,當天送她回家,臨別時我用誠懇的聲音問:「可以來個擁抱嗎?」她說好。我溫柔的環抱她,試著用我所能夠表現得最深的擁抱抱著她不放。 十五秒過去,她開始慌了,想要推開我。我再次將她抱得更緊,用我所知道自己最溫柔的聲音在她耳邊輕聲「我們在一起吧。」她楞了幾秒,「你嚇到我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218.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867693.A.3F4.html

andyhu1215:只能推了 04/30 2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