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在感情中的自尊高低?
Apr 10th 2014, 14:16, by kagoai0218

作者kagoai0218 (Mr.Children 超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在感情中的自尊高低?

時間Thu Apr 10 14:16:44 2014

我的情況跟原PO有點像 (嘆) 男友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我們交往兩三年了,但我最近開始覺得吃不消 我當然也有自尊心XD,只是出社會久了,有些時候總要學著適應 我們交往的過程中,我踩過他幾次地雷 我是個很愛開玩笑的人,交往初期常因為玩笑惹的他生氣 不過隨著交往久了我也慢慢修正玩笑的尺度,所以基本上這是我對這段感情的調適方式 (跟好朋友講話就不一樣了XD 朋友喜歡我平常講話方式,覺得我很搞笑) 而他也踩過我的雷,但是他不會覺得自己有錯,舉個前幾天發生的例子: 我這幾年因為泌尿道感染,反覆感染過幾次,還曾經引發腎盂腎炎住院一個禮拜 也曾經因為感染引起高燒,不得已只好掛急診吊點滴 (吊完點滴還要趕去上班 T_T) 男友也是心疼我,但他總是唸我沒把身體照顧好,讓我心情很沮喪 我也因為這樣多次進出婦產科or感染內科 T_T 我已經盡量做好衛生習慣了,但工作上有時還是會不可避免的憋尿... 前幾天又復發了,上班途中還發燒...一下班男友就陪我去看醫生 做了一些檢查,醫生說是慢性的感染,大概詢問了我一些平常的生活以及衛生習慣 回答醫生之後,醫生就跟我說:「雖然妳有注意衛生方面的問題,但我必須坦白講,如果 妳有另一半且有性行為,那就不只是妳 妳的另一半也要注意衛生」 醫生人很好,後來也講了一些他的見解以及一些衛生的觀念 看完診在等待批價的時候,我就跟男友說了剛剛醫生說的話,沒想到卻讓他生氣了 他認為我在嫌棄他髒,不管我怎麼解釋他都聽不進去 後來說了一句「既然妳嫌棄我,那妳去找別人好了」 說真的這句話是我的大地雷! 跟他交往過後,我完全沒跟任何人搞曖昧,也都會大方主動表示我有男友 私下就算有跟公司男同事傳過LINE,但都是講公事或是開玩笑,絕對沒有曖昧 男友有偷看過我的LINE,我知道但我完全不怕,我問心無愧 且男同事會知道我的LINE也是從公司同事的群組中找到我,也不是我主動留 私下單獨聊的頻率...前一次聊是一月份的事情了 以上是題外話,再回到男友那句話,我當下就跟他說 再怎麼不開心都不能講那句話 對我來說那是種污辱!再加上又是生這種病,讓我有一種"是他在嫌棄我"的感覺 後來我們兩個都在生悶氣,離開醫院時我想要釋出善意,就主動去牽他的手 他是沒甩開也沒說話,我就默默牽著擺臭臉的他 回程他開車送我回家,他還是臭著臉,結果在經過一個紅綠燈時緊急煞車 他差點闖紅燈,而我因為沒攜安全帶(錯誤示範) 就往前滑撞到前面 還好我眼明手快的趕快用手擋住,膝蓋稍微撞了一下,我就發出「噢」的一聲 沒想到他連看都不看我一點,也沒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這讓我非常的難過 現在我們持續冷戰中 以前我的會為了不讓他生氣,不管是誰的錯,我都先道歉再說,然後哄他 但現在我真的不想低頭了,我真的不覺得我有錯 T_T -- 來吧!     不要阿阿阿阿阿~~~~  負心漢才能夠吸引正妹 囧/     國小自然課本就有說了  ̄ ∕╲ \\ ─── 『正負相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81.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110609.A.E0B.html

zop:妳是沒錯,就這事情上我只看到他的自私,妳是被捨棄的選項 04/10 14: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