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免費算命的老師免費算命的方法
Mar 2nd 2014, 00:46

想要免費算命其實有很多,但訪間要找到有經驗的人願意免費算命幾乎找不到,
因為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做誰要做呢?沒賺錢還要免費算命?!

現在找尋免費算命,或者發文找人免費算命的其實很多,也有論壇免費算命,不過討論板冷清到不行....要能找到願意免費算命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而我自己本身也是熱愛命理的人,以前也是找人免費算命,
之後開始花錢去算....塔羅牌,數字學.風水.方位.米卦.普掛.求神問譜.都是去找老師算的大部分都是有準!但都是一個方向去做講解,解讀出來的可以說大同小異,..

但以上這些都是我去花錢了解去算的,如果你真要找免費算命!說真的訪間你找不到的

不過自從我接觸到了"數字易經"的某位大師,他透過我的出生年月日以及身分證
精準的算出了我以前,現在,甚至未來的命運,這令我大嘆佩服!

而大師本身也有開課,所以我也就去學習更高階以及更深入的命理學,且大師告訴我們幫人算命也算是幫助他人可積陰德 如真的有需要或者有困難我願意幫他免費算命,

本身自己曾在某論壇上幫助近200位以上的網友免費算命一致好評,本來只是想說幫助他人也順便練習自己的口條與磨練命理能力,卻沒想到受到好評

不過後來被該論壇版主看了眼紅刪除之後就沒有在免費算命了,不過只要你有需要或者其他人有需要基本上我都願意免費算命

以下是我之前在論壇上提供給大家免費算命諮詢的站點,如果你有需要或者想問問題
都可以來找我,雖然現在填表的人沒以前多了,但我一樣熱心服務,只是我服務的對象是要懂得感恩的人!所以在算完之後要懂的禮貌說一聲 謝謝 ^^

這是我以前免費算命諮詢表單提供給有需要的人來結緣嚕
:http://adf.ly/eFpzT

解析
生日 73/4/26 我們通常都用農曆來換算

命格為:絕命格 含有(禍害,延年)

絕命:你的情緒起伏不穩,不是喜就是悲,時常想要賺錢,18歲有經濟能力時會朝投資方向前進,這輩子錢財大進大出,多半支出較多,但也不一定,在自己擅長的主題或者領域中,能發揮出自己獨特的口才能力表達能力變很強,但在自己不喜歡的主題或者話題時,完全不會想去了解與接觸,因此人際關係上容易疏遠怠慢,對於喜歡的事物會機起你那高昂的好奇心與鬥志,但也容易沉淪,絕命格的人很個性較不拘束也較懶散,也與父親不合陸,健康方面要注意心血管問題,如果有心悸疼痛問題要更加注意

禍害:你容易感到疲勞想睡覺,也常熬夜忙碌,要多注意肝腎問題,說話也要小心容易得罪小人,因此感情婚姻事業上容易有負面影響,但意外的會有好人緣

延年:本身自己較有責任感,在屬於自己的責任區範圍內會有行動力與處理能力,但相對的較為忙碌公務與事務,也是同儕間信賴的對象,因此容易成為幹部或者主管,也因此會有點小固執,身體較為健康

以上解析為命格!

更高階的流年批算!其需要更詳細的個人資料.....在此就看個人需求而定了
如果有其他人也需要免費算命 也歡迎你來免費算命諮詢
免費算命諮詢:http://adf.ly/eFpzT

參考資料 免費算命諮詢:http://adf.ly/eFpz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