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當基層作業員真的錯了嗎?!
Feb 22nd 2014, 01:50, by lolitass

作者lolitass (嘿)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 當基層作業員真的錯了嗎?!

時間Sat Feb 22 01:50:37 2014

小弟魯蛇一條 職場求存甚麼的擠不出甚麼有料的 只想講一些現實面的東西 ※ 引述《kissqoo123 (一○●串燒小丸子●○一)》之銘言: : 下面內容大概就是抱怨文 : 但我真的覺得任何工作都應該從最基礎開始 : 一開始就跨一大步很快就會摔一跤 : 公司來了一個大約30歲的青壯男子 : 我知道他來應徵公司就是設定儲備幹部 : 所以我對他為何要到這工作滿好奇 : 記得他說過 : 因為你們公司只缺儲備幹部沒有缺作業員,如果有作業員我就不會做這!! : 當時想法或許真的如他所說,誰會想要做管理工作, : 不到半年時間,他就被派到當組長的助手,協助他完成一些工作 : 那時就想起他說過的一些話 : 他不想做太用大腦的工作,越簡單越好,他不擅長管理基層不會指派工作 : 但最後他還是下海,看訂單看報表,調派人手 : 銜接其間不到一禮拜,他就不適應跟公司一些同任說 : 他壓力很大,做不下去,他要離職 : 結果隔天他真的沒來 : 老一輩的都說,他應該去找新工作了 : 但卻在第二天就跑回公司 : 原來公司要挽留他 : 並把他升為廠長的特助 : 由原本的組長助理再跳級 (不到10天) : 薪水也跟著跳級 : 那時我心想,他憑什麼來不到半年就一跳再跳 : 而且抗壓差動不動就不幹 : 公司長官到底是為了什麼 : 後來組長把話傳出來 : 是他在沒來那天 : 寫一張紙條給廠長告狀,說他不適應,要求給他換個位子 : 不用管理人,不用搬重物 : 而且還透過關係,打給老闆要公司栽培他 : 現在他變成一個只窩在辦公室打打報表,有空在跑到現場跟外國妹聊天 : 突然覺得這種男人真的很窩囊 : 而且還謊話連篇,裝的一副可憐樣 : 現在卻天天的笑開懷 他過得很爽是真的 : 看到他還愛理不理的拽樣,臉都上抬快90度(我承認我是普妹,不鳥我沒差) : 我真不懂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 沒有真本事,就一步登天 : 看他的神氣樣心裡很不服氣也很不舒服 你因他過很爽 所以很不爽也是真的 : 如果說一開始就想要當廠助為何還在別人面前說 : 他只想當個作業員 : 但現今看到和他共處半年時間的作業員 : 就又露出真面孔,不削,瞧不起,甚至鄙視他們 : 飛上枝頭了,都忘記他半年前是在做什麼工作 : 記得他來時穿著大扮就真的很名副其實作業員打扮 : 一件簡單t和寬鬆西裝褲, 雜牌運動鞋 : 結果最近他卻穿西裝起來....真的很假掰 因為他換穿西裝 你看了很不爽 : 今天跟他對上話 : 我真的覺得你變了..... : 他卻回答我變帥我知道..... : 你之前不是只想做做單純的作業員 : 卻回答,我可不想跟某人一樣沒用,只能領那一點點錢 : 心中真的大喊,oh my god~~~ : 不知道他在囂張什麼 : 真的很不要臉到極點 : 作業員有什麼不好 : 我真想看到他那一天摔個狗吃屎爬不起來~! 真的超不爽的~ : 問問網友 : 當作業員真的沒有辦法翻身嗎?! : 真想那一天當上他上司一腳踢開他~ 靠"真想"是踢不翻他的 也當不了上司的 你要幹掉他 到底是打算憑甚麼? 你日漸增加的不滿 沒有動搖他的爽日子半分 沒重大變化這趨勢大概固定了 或許你只是來發洩 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阿發洩完真的有比較好嗎? 心理層面下次看到還是很在意 現實層面也沒有任何改變 跟自己過不去而已 要嘛你就痛下決心 問問自己能憑甚麼踢翻他 靠自己的力量和本事壓過他 不然就看開點 你沒能阻止這種不公平 至少讓自己不用那麼難過 拿不起又放不下 十年後大概也一樣 一堆天大的不公平都是受精的瞬間就決定了啦 家庭就是社會先天不平等的根源 一個公平的社會不可能是大家齊頭出發 而是人人都有憑本事翻身機會 如果你真把心思放在怎麼壓過他 大概也沒時間生悶氣了 加油 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1.79

Kamiya:乳蛇 02/22 0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