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該跟他分手嗎?
Feb 21st 2014, 23:52,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觀念快扭曲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跟他分手嗎?

時間Fri Feb 21 23:52:39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幾天前的情人節,很多人都快快樂樂、雙雙對對的在過節。 : 而我卻一個人在家哭,不是因為沒有男朋友,突然覺得悲從中來。相反的,我有一個交往 : 2年、還住在一起的男朋友,但他那晚卻打了我、整夜都沒回家。 : 原因只是我刪了他手機裡的App。 : 事情的原委是這樣的。 : 我跟他都隻身在台北工作,他的薪水3萬多,我的薪水少些,只有近3萬。他生性節檢,平 : 時寧願花時間省小錢,我則看情況決定,有些不該省的錢就阿沙力、不廢話。 : 會這樣的,而且我平常真的沒花什麼錢啊,錢再賺就好啦,為什麼要這樣子? : 我知道他的出發點是好的,可是行為似乎有偏差,好好跟他講也沒有用,我為這個偷哭好 : 幾次了。而且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臉上那陣火辣辣,還有2014年的情人節永遠都跟心痛 : 及委屈掛在一起那種感覺。 : 各位覺得我應該跟他分手嗎? 我覺得可以感受到你的心痛, 看了我也很難過。 過生日貼心的(有點自以為啦!!)拿app點數被砸蛋糕, 情人節因為刪app被打..... 不過你有點搞錯重點了, 千萬不要去問他到底愛app還是你, 這樣就是問錯問題了。@@ 我覺得你男友溝通能力有點不足吧,怎麼會隨便動手呢? 但你也錯的不小耶~~再怎樣也不能大主大義的處置別人的東西, 然後說我是為了你好。 我超怕人家說這種話的, 又要動我的東西又要向我邀功,什麼都給他贏就好了。 我不會打人但我應該會立馬分手。@@ 其實他是愛你的,他說他賺錢也是想要讓你有多點錢可以花, 但是有多點錢可以花似乎不是你最想要的, 你應該是想要以前溫柔的他回來吧。 還有,你說"你賺得又不是什麼大錢,才省那麼一點點而已!!" 你有考慮過他聽的人聽了也會很傷心嗎?? 因為他花了很多時間想盡各種辦法, 卻沒有得到你的肯定。 這句話是我聽了也是心如刀割,不是只有你傷心而已,只是我不會打人。 你應該也要為了這幾句話道歉。 嫌他賺得少的話你就多賺點嘛!! 不然花人家的錢說這種話。 他玩app,其實在他的認知裡面可能也是想多賺點給你花。 (跟你一樣自以為,只是你是自以為貼心他是自以為賺錢對你好) 而你是想要他對你溫柔一點,多花點時間陪你, 多讚賞你換蛋糕的用心。 把需求說清楚,不要變成跟app在吃醋。 一直跟app爭寵,你是在把問題搞混亂你知道嗎? app表示: 我只是個app而已,夫妻失和不要都賴到我身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41.143 (02/22 00: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