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Ridiculous Developers

We destroy mediocrity. Whether you need a quick fix or a contract-to-hire, we have developers in the US & Europe ready for you. Hire an elite engineer with TopTal.
From our sponsors
台、中、星視障歌手同台 用生命感動傳唱
Dec 25th 2013, 13:30

打破國界藩籬與障礙,張玉霞、周雲蓬、陳偉聯3位來自台灣、中國大陸與新加坡的知名視障歌手,27日將首度齊聚台北新舞台演出,用音樂鼓勵更多視障朋友展現自己的才華,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將以特別來賓的身分,在當天晚上與大家一同合唱「你是我的眼」,帶領台下觀眾在黑暗中傳遞光明的力量。

由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與新舞台共同創立的「台灣視障藝術季」,是一個強調「不分明盲的平等舞台」藝術饗宴,包括歌手蕭煌奇等台灣不少視障朋友都曾在這個舞台演出過,今年堂堂邁入第17個年頭。

打破歷屆傳統,今年視障藝術季以「光之書」作為公益傳愛音樂會主題,首度策劃一場跨國國際視障音樂盛會,邀請來自中國大陸的周雲蓬、新加坡的陳偉聯與台灣的張玉霞3位擁有高知名度的視障歌手同台,進行3地音樂對話。(演唱片段)

在台灣擁有不少文青支持者的周雲蓬說,視障者演唱雖然不能靠視覺感受歌詞的意境,但可以依靠其他感官,特別來自於內心的許多想像。他說:『(原音)不光是視覺的,你可以聽,聽那個風聲,你可以嗅覺去感覺,更多的是想像我覺得,其實不是感官的問題,更多是內心的想像。』

以演唱鄧麗君歌曲走紅兩岸的張玉霞努力突破框架,她說最近開始嘗試寫歌,希望帶給聽眾新的音樂風貌。張玉霞說:『(原音)一般人都知道我唱鄧麗君嘛,然後我是比較期望說我可以有一些多元化的表現,所以我嘗試自己寫歌,目前我姊夫也協助我 他自己也有在寫歌 我們就一起在努力創造我們音樂新局這樣子。』

除了演唱各自作品,當天音樂會陳偉聯將與張玉霞合唱一首浪漫對唱歌曲「你最珍貴」,最後大合唱將由特別嘉賓蕭煌奇與3位歌手帶所有觀眾一起演唱「你是我的眼」。蕭煌奇也希望未來這樣的視障音樂季可以走出台灣,在中國大陸、新加坡都有演出機會。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央廣播電台 更新日期 : 2013/12/25 2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